美国半导体行业呼吁联邦政府采取更多激励措施

2020-09-26 14:00:45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本文翻译自「broomfieldenterprise」,谢谢!


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和波士顿咨询集团的一项研究呼吁,联邦政府需要提供更直接的激励措施,以鼓励在美国土地上建造半导体工厂,否则风险将进一步落在其他国家之后。

“我们了解到,我们不能完全依靠边境以外的供应链来供应重要产品。半导体绝对至关重要,我们需要更多的替代产品。”新航全球政策副总裁吉米·古德里奇(Jimmy Goodrich)表示。

国内半导体行业雇用18万名工人,在美国18个州设有制造厂或晶圆厂。在科罗拉多州,Broadcom Ltd.在柯林斯堡(Fort Collins)拥有一家晶圆厂,Microchip Technology接管了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Atlas)的Atmel工厂。但是芯片制造商曾经在该州拥有更强大的实力,其中包括英特尔和Sanmina现在关闭的工厂。

美国芯片制造商仍然是研发领域的领导者,占全球芯片销售量的近一半。报告称,这些销售额中只有12%来自美国的工厂,而1990年这一比例为37%。

制造业转移到其他国家的主要原因是,在美国建造和运营芯片工厂超过10年的成本要比在台湾,韩国和新加坡高出约30%。与迅速增长的市场份额的中国相比,美国的工厂成本可能高出37%至50%。

一些较高的成本与土地价值,现行工资和法规相关。但研究发现,这种差异约占40%至70%,是因为政府的激励措施比其他国家提供的激励措施要低,尤其是中国慷慨地支持新晶圆厂。

假设现状,该研究估计,到2030年,美国在全球芯片制造业中的份额将下降到6%。提供200亿美元的支持将增加14家工厂,并将美国的市场份额提高到14%,而一项500亿美元的计划将使美国的市场份额增加19%。并将其提高到24%,仅次于中国。

SIA认为,额外的支持将增加70,000个直接就业机会,改善供应链的弹性,增强国家安全,并使国家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和5G等新兴技术上保持领先地位。

古德里奇说,鉴于科罗拉多州的历史,它可能会获得部分新产能,从而促进其经济发展。

信息技术和创新基金会的另一份报告认为,各国不应专注于为芯片构建独立的生态系统,而应继续建立合作模式,以促进创新激增并降低成本。

报告称:“全球半导体价值链的每个环节平均都有来自25个国家的企业直接参与,有23个国家的企业具有支持职能。”

像SIA一样,ITIF认为美国应增加对国内生产的激励,并为竞争前的合作研发提供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44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美国芯片IP实力大盘点

半导体的8月疯狂

本土射频企业的突围之路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IP| SiC|并购|射频|台积电|Nvidia|苹果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