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人称三星将很快发布5nm芯片

2020-10-05 14:00:22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编译自网站「WCCFTCECH」,谢谢。


由于Exynos 990未能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而令人失望,Exynos 2100可能预示着三星将做出重大努力,确保其定制硅产品线仍然具有相关性。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知,我们应该期待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Galaxy S21系列,以及Exynos 2100,但在此之前,还需要一个正式的声明,对吗?虽然我们不知道具体日期,但一位线人认为,大幕可能很快就会揭开。

线人早前透露,Exynos 2100的公告本应在上周发布


一家名为“Mauri QHD”的Twitter用户及时更新了苹果和三星的传闻活动。最新的一篇文章重点介绍了Exynos 2100的发布,您可能也知道它是Exynos 1000。目前尚不确定三星选择了哪一个名字来命名其最新、最棒的芯片组,但据Mauri QHD称,这一宣布本应在上周发布。

为什么Exynos 2100没有实现?他声称,高管们正在等待发布这一消息的理想时机,这意味着他们正在监控销售、文章等指标,以确定何时该正式发布。据知情人透露,预计时间还有几天,但如果三星的高管决定在最后一刻改变日程安排,我们也不应感到惊讶。即使这一消息在未来几天内不会发布,我们猜测,当高通公司发布Snapdragon 875时,这家韩国巨头可能会想抢走高通的风头。


Snapdragon 875可能会在12月某个地方举行的年度Snapdragon峰会上宣布,因此如果Exynos 2100突然出现,也不要惊讶。至于我们应该期待在即将到来的SoC中获得什么样的性能,根据一个泄露的基准测试,结果令人失望,但这可能是由于未优化的固件。话虽如此,让我们等到商用的Galaxy S21装置问世,然后我们将看看硅能达到什么目的。

然而,如果你期待着Exynos 2100短时间内完成Snapdragon 875的工作,你会大吃一惊,正如一位不同的线人早些时候提到的那样,虽然新芯片组将大大缩小性能和效率差距,但它不会击败Snapdragon 875。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53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中国大陆晶圆厂的“新挑战”

后FinFET时代,晶体管将走向何方?

一文读懂全球半导体格局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IP| SiC|并购|射频|台积电|Nvidia|苹果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