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第三季度利润可能增长58%,超过预期

2020-10-08 14:00:19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本文翻译 自「CNBC」,谢谢


三星周四表示,截至9月份的三个月利润可能较一年前增长58%。

三星在其收益指导中表示,该季度的营业利润可能从去年同期的7.78万亿韩元上升至12.3万亿韩元(约合106亿美元)。根据Refinitiv SmartEstimate的数据,该数字高于9月季度分析师预期的10.5万亿美元。

本季度的合并销售额约为66万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6.5%。

尽管该公司没有提供每个业务部门的表现明细,但一些分析师此前曾预测,9月季度的业绩将受到2020年下半年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以及与存储器相关的整体收益提高的推动。

三星电子在4月至6月的三个月中,营业利润增长了近23%,达到8.1万亿韩元(约合70亿美元)。9月季度的完整结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分析师表示,由于需求因2020年上半年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收缩而反弹,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从上一季度的5420万台跃升至约8000万部手机。

尽管疲软的内存价格给三星的整体芯片业务带来了压力,但分析师表示,出货量受到游戏机图形芯片订单以及移动芯片订单(包括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的推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56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中国半导体制造的海外扩张之路

COVID-19如何影响存储器行业

Arm服务器芯片新战局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IP SiC|并购|射频|台积电|Nvidia|苹果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