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得美国许可向华为提供部分显示面板

2020-10-27 14:00:5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由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编译自「 reuters 」,谢谢。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本周二表示,三星电子的显示部门已获得美国当局的许可,可以继续向华为供应某些显示面板产品。
鉴于中美关系处于数十年来最糟糕的时期,华盛顿一直在推动世界各国政府挤出华为。
从9月15日起,新的限制措施禁止美国公司供应或服务于华为。
将三星电子和苹果视为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屏的主要客户的三星显示器拒绝置评。
华为尚未立即发表评论。
尚不清楚三星显示器是否能够将其OLED面板出口给华为,因为供应链中其他制造面板所需组件的公司也必须获得美国许可。
三星的跨市竞争对手LG Display上周四表示,三星和其他公司,包括大多数半导体公司,都需要获得许可才能恢复与华为的业务。
上个月,英特尔公司宣布已获得美国当局的许可,可以继续向华为提供某些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75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高通在5G基站市场的野心

独立FPGA厂商走向穷途末路?

从肖克利离开贝尔实验室谈起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存储|晶圆 SiC|AMD|射频|台积电|美国|苹果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