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peria首次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10-29 10:24:06 来源: 互联网
展览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的Nexperia展台位于4.1馆,展位号为4.1A4-002
 
半导体基础元器件生产领域的高产能生产专家Nexperia将首次亮相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将全方位介绍Nexperia如何运用逻辑IC、分立器件、MOSFET和GAN FET等创新器件推动全球各类电子设计的发展。
 
Nexperia凭借多元化、高产能的产品组合和行业领先的小封装技术引领全球市场。Nexperia生产约15,000种产品,每年新增800余种新产品。作为未来创新技术的推动者,Nexperia展台位于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4.1馆(展位号为4.1A4-002)。Nexperia展台面积多达200平方米,将展出汽车、工业、移动、计算机和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通过充满现代科技感的移动触摸屏等炫目展示方式为观众带来更多互动式的产品体验,领略我们如何助力赋能所服务不同领域的终端应用。
 
Nexperia为多个汽车应用领域贡献力量,约270款Nexperia产品运用在不同的汽车应用中,例如:汽车和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汽车直流电机控制和车载充电器等。面对快速发展的国内电动车市场和客户对氮化镓(GaN)器件日益增长的需求,Nexperia重点向观众推介了650 V硅基氮化镓场效应管器件。新一代氮化镓技术针对汽车、5G 和数据中心等应用,可在高频下运行,具有更高击穿电压和更大电流承载能力。Nexperia将二十年的铜夹片SMD封装专业技术及CCPAK的发展应用于GaN的系列产品, 让Nexperia可靠的高性能技术为高压封装的创新铺平道路。
 
凭借经过验证的产品组合与终生可靠性,Nexperia面向工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将展示Nexperia如何帮助实现第四代工业革命所需的创新和生产力提升,包括5G基础架构。
 
在移动通信领域,Nexperia深刻体会到手机行业为什么要将更多功能融入更小的封装体积中,同时还要不断推动效率和性能提升。为此,Nexperia展示了界领先的小封装,帮助满足最具挑战性的体积要求的产品。
 
Nexperia提供许许多多服务于计算机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应用,展品包括用于笔记本电脑、数据中心、物联网、无人机和家庭医疗保健的产品和应用。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的药品、医疗器械、乳业、化妆品、高端消费品、汽车、工程机械等企业都将积极参展。
 
关于Nexperia
 
Nexperia,作为半导体基础元器件生产领域的高产能生产专家,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各类电子设计。公司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二极管、双极性晶体管、ESD保护器件、MOSFET器件、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GaN FET)以及模拟IC和逻辑IC。Nexperia总部位于荷兰奈梅亨,每年可交付900多亿件产品,产品符合汽车行业的严苛标准。其产品在效率(如工艺、尺寸、功率及性能)方面获得行业广泛认可,拥有先进的小尺寸封装技术,可有效节省功耗及空间。
 
凭借几十年来的专业经验,Nexperia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各地的优质企业提供高效的产品及服务,并在亚洲、欧洲和美国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Nexperia是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745.SS)的子公司,拥有庞大的知识产权组合,并获得了IATF 16949、ISO 9001、ISO 14001和OHSAS 18001认证。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