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正式宣布,斥资100亿美元收购Inphi

2020-10-30 14:00:30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本文由半导体行业观察综合

日前,Marvell宣布,公司与高速数据移动领域的领导者Inphi公司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Marvell将通过现金和股票的方式,以总价1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Inphi。随着交易的进行,Marvell打算进行重组,使合并后的公司在美国注册,从而形成一家美国半导体巨头,企业价值约为400亿美元。

据了解,Inphi建立了领先的高速数据互连平台,该平台特别适合满足未来云数据中心和全球网络对不断增长的带宽和低功耗的无限需求。Inphi的高速电光产品组合为云数据中心以及有线和无线运营商网络提供了连接结构,就像Marvell的铜缆物理层产品组合为企业和未来的车载网络一样。

在Marvell看来,将Marvell的存储,网络,处理器和安全产品组合与Inphi领先的电光互连平台相结合,能使合并后的芯公司在数据基础架构中端到端技术的领导地位。这项高度互补的交易扩展了Marvell的目标市场,巩固了客户基础并加速了Marvell的发展。

Marvell进一步指出,当前的额机器学习和其他数据驱动的工作负载已经扩展到服务器之外,覆盖至整个云数据中心,从而使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成为新的计算范例。这种趋势推动了数据中心内的超连通性,使电光互连成为云架构的核心。

此外,数据中心之间对带宽的需求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增长。结合爆炸性的互联网流量增长和新的超快速5G无线网络的推出,Inphi高速数据互连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将只会加速。合并后的公司将在为数据驱动的世界服务的过程中处于独特的位置,以应对高增长,有吸引力的终端市场——云数据中心和5G。

Marvel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Murphy说:“我们对Inphi的收购将推动Marvell在云中的领导地位,并在未来十年扩大我们在5G领域的地位。”“ Inphi的技术是云数据中心网络的核心,他们将继续通过创新的新产品来扩展其领导地位,包括利用其独特的硅光子学和DSP技术的400G数据中心互连光学模块。我们相信Inphi在云中的地位不断提高。客户还将为Marvell的DPU和ASIC产品带来更多机会。”

Inph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ord Tamer表示:“ Marvell和Inphi共同致力于实现全球数据基础架构,并且我们都已经转变了各自的业务,以受益于云数据中心和5G无线市场预期的长期增长。” ,“与Marvell的结合将极大地扩大我们的规模,加快我们对下一代处理技术的访问,并为5G连接开辟新的机会。”Ford Tamer进一步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78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迟到的2020年半导体之春

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中国芯”

台积电与三星的新战场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存储|晶圆| SiC|AMD|射频|台积电|美国|苹果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