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spenCore全球高科技领袖论坛——全球CEO峰会及全球电子成就奖颁奖典礼盛大召开

2020-11-06 16:47:27 来源: 互联网
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知名媒体集团ASPENCORE主办的“2020 全球高科技领袖论坛 - 全球CEO峰会&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下文简称“全球双峰会”) 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同期举办五大活动,包括5日召开的全球CEO峰会和全球电子成就奖颁奖典礼,6日举行的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和全球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现奖颁奖典礼,以及与峰会同期举行的电子成就展展会。 

ASPENCORE亚太区总经理张毓波表示,“今年我们迎来了定位全球高科技领袖论坛平台的第三届双峰会,我们邀请了来自中国、北美、欧洲等地的CEO与决策人参与到这场盛会。COVID-19病毒的爆发给全球电子行业带来了显著影响和改变。今年的双峰会全方位充分地探讨了全球电子产业链的发展趋势,以及中国电子产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我谨代表主办方ASPENCORE对参加峰会的全球演讲及论坛嘉宾、赞助商和所有线下和线上的听众,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借此机会祝贺获得年度全球电子成就奖的各企业、团队、优秀管理者及杰出产品的得主,预祝今后取得更多骄人的业绩及更大的成就,为电子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2020,在我们步入新十年的伊始,全球遭受了百年一遇的重大公共卫生危机,这场危机重启了全球电子产业格局与供应链。ASPENCORE全球CEO峰会以“重思、重构、重升”为主题,邀请业界重磅CEO汇聚深圳,共同探讨在新常态下,我们电子产业从业者如何守望相助、携手打造新的全球技术协作框架?如何准确定义用户需求、重构最适合的技术方案与最流畅的供应链?如何重升电子行业走势,实现全行业的正向增长?主题演讲嘉宾及精彩议程如下: 

 
除了以上重磅CEO们的主题演讲外,由ASPENCORE中国区主分析师赵娟女士围绕“迎接新常态,构想电子产业发展的新十年”为讨论主题,主持召开圆桌讨论,特邀嘉宾包括: Imagination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刘国军、思特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辰、兆易创新CEO,Sensor BU总经理程泰毅、安谋中国市场及生态副总裁梁泉、华为企业业务全球营销副总裁李俊朋等嘉宾。
 
2020 年全球电子成就奖获奖名单 揭晓
 
全球电子成就奖 (World Electronics Achievement Awards) 旨在评选并表彰对推动全球电子产业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管理者,对获奖公司以及个人来说,全球电子成就奖的获得是一项崇高的荣誉,各类奖项获得提名的企业、管理者及产品均为行业领先者,充分体现了其在业界的领先地位与不凡表现。2020年度获奖名单如下:
 
产业分析师推荐奖项及公司奖项
(各类别奖项得奖者排名不分先后)


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各类别奖项得奖者排名不分先后)


关于 AspenCore

ASPENCORE 是电子工程领域中全球领先的技术媒体机构,其重要的使命是为电子工程师、技术人员、采购和管理人员提供最高质量的内容,以激发他们的创造力,从而促进整个电子行业市场的发展。同时,ASPENCORE 极具公信力的媒体渠道为技术供应商接触技术决策者提供了绝佳平台。
有关“2020全球电子成就奖”详情请访问:
 
 https://doublesummits.eet-china.com/electronic.html 
有关“2020全球CEO峰会”详情请访问: 
https://doublesummits.eet-china.com/ceo.html 
“2020全球CEO峰会”在线直播入口:
https://www.eet-china.com/ee-live/Doublesummits_20201105.html
“2020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详情及报名请访问:
https://doublesummits.eet-china.com/chain.html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