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SPENCORE全球高科技领袖论坛——全球分销与供应链峰会暨分销商卓越表现奖圆满落幕

2020-11-06 21:59:32 来源: 互联网
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知名媒体集团ASPENCORE主办的“全球高科技领袖论坛 - 全球CEO峰会&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 于2020年11月 6日在深圳圆满结束。日间举行的“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 及晚间举行的“2020 年度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现奖”颁奖典礼,是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原厂与终端制造商一年一度的聚会。该奖项评选创办于 2001 年,19年来备受业界推崇,本届颁奖典礼共颁发了四大类别的76个奖项,旨在表彰支持电子产业发展的卓越品牌分销商及对电子创新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人士,展现其优秀的管理能力以及不凡表现。


ASPENCORE亚太区总经理张毓波表示:“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与国际大环境的转变,给电子产业链带来巨大的风险和挑战。我们与业界同仁以及各企业高层对未来全球电子产业链中各环节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共同迎接电子产业链的空前挑战。我们也借此机会表彰了在过去艰难的一年中依然表现优异的卓越品牌分销商和管理者,衷心的祝贺所有获奖公司、团队以及优秀管理者,期望明年各企业能够取得更辉煌的业绩,再谱新篇!”
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成为半导体产业数十年来遭遇的最大“黑天鹅”,供给端和需求端的“双重”不确定性,在“黑天鹅”事件频发、逆全球化和再全球化并存的当下,企业如何重塑供应链,保障自身的供应链体系的安全及多元化?一年一度的ASPENCORE“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站在全球高度给您不一样的思考。《国际电子商情》主分析师王琼芳女士与业界重量嘉宾共同探讨了以“如何构建电子供应链安全体系?” 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峰会其他精彩议题包括:
 

2020年度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现奖揭晓
 
以下是由ASPENCORE全球资深产业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以及来自亚、美、欧洲的网站用户群共同评选出得奖者。
 
(各类别奖项得奖者排名不分先后) 



分析师推荐奖 (各类别奖项得奖者排名不分先后) 


关于 ASPENCORE 
 
ASPENCORE 是电子工程领域中全球领先的技术媒体机构,其重要的使命是为电子工程师、技术人员、采购和管理人员提供最高质量的内容,以激发他们的创造力,从而促进整个电子行业市场的发展。同时,ASPENCORE 极具公信力的媒体渠道为技术供应商接触技术决策者提供了绝佳平台。
 
有关“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现奖”详情请访问:
 https://doublesummits.eet-china.com/distributor.html 
有关“2020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详情请访问: 
https://doublesummits.eet-china.com/chain.html 
“2020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在线直播入口:
https://www.eet-china.com/ee-live/Doublesummits_20201106.html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