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Moore的发展路线路

2020-11-26 14:01:03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来自公众号 「光刻人的世界」,谢谢。


编者 按: 我们生活在一个互联的世界中,依赖高效节能的计算来获取大量数据。在即使数据和大数据之间无缝交互的要求下,这变得更具挑战性。即时数据生成需要低功耗设备,这些设备必须能够以低功耗即时生成数据。大数据需要大量的计算,通信带宽和内存资源来生成所需的服务和信息。本次演讲从国际器件和系统路线图(IRDS)的角度,介绍了15年来主流/大规模生产(HVM)的逻辑器件的发展,使即时数据和大数据的处理成为可能。本报告介绍了大数据,移动性和云应用程序在功率、性能、面积、成本(PPAC)方面面临的挑战与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505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这三个人塑造了半导体当前格局

半导体制程迈向“三足鼎立“

华为的断臂自救往事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存储|晶圆 |光刻 |FPGA|苹果|OLED|射频|封测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