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中国站注册免费,聚焦人工智能与云计算——近200场在线技术会议即将上线

2020-12-02 11:21:54 来源: 互联网
NVIDIA今日宣布, GTC中国站 将于2020年12月15日至19日举办。
 
此次线上大会预计将有数万名开发者、研究人员、行业高管参与,分享关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数据科学、图形、自动驾驶、医疗成像等众多主题的最新见解。
 
来自阿里巴巴、AWS、百度、腾讯、搜狗、小米、字节跳动、快手、美团、京东等领先企业的演讲者将出席并带来涵盖演讲、在线研讨会等形式的近200场会议 。
 
NVIDIA亚太地区销售与营销副总裁Raymond Teh表示:“GTC是开发者加强技能、与专家学习当今最领先技术的顶级盛会。GTC中国站是帮助开发者学习如何利用GPU计算解决重要挑战,推动各个行业创新的绝佳机会。”
 
受疫情影响,本届GTC中国站将以线上大会的形式与观众相见,并实行免费注册。
 
除会议外,本届大会还设有研究成果海报展览、AI 专家问答、初创企业展示、女性大咖播客间、AI体验营等特别活动。除此之外,NVIDIA将于12 月 6 日起提供 NVIDIA 深度学习学院(DLI)培训课程(需另行购买),帮助开发者、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掌握深度学习与加速计算的最新技能。
 
本次大会由七家钻石赞助商:阿里云、百度智能云、火山引擎、浪潮、联想、腾讯云,AWS及六家白金赞助商:戴尔、惠普、新华三、英迈中国、丽台科技、宝德,以及众多黄金赞助商倾情赞助。
 
关注主题演讲、培训、展示等更多大会相关信息,请访问:
https://www.nvidia.cn/gtc/
 
免费注册GTC中国2020线上大会,请访问:
https://www.gtcevent.cn/Reg/?code=NVGTCWEB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vidianews.nvidia.com/。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