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icke & Soffa 战略收购Uniqarta,以发展Mini LED和Micro LED 技术

2021-02-04 14:50:29 来源: 互联网
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 Inc. (NASDAQ:KLIC) (“Kulicke & Soffa,” “K&S” 或“公司”) 今日宣布收购Uniqarta,Inc. (“Uniqarta”) 100%的股权。Uniqarta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科技公司,此次收购包括Uniqarta的知识产权及其专利组合。收购将于公司财年二季度内完成,在此之前,Kulicke & Soffa与Uniqarta已进行了广泛合作,将其独有的LED晶粒转移技术商用化。


 
Uniqarta的Laser-Enabled Advanced Placement (LEAP™) 技术以高精度、超快速的激光转移置晶系统突破了传统的取放贴装模式,采用无接触方式大批量放置晶粒,带来史无前例的转移速率。
 
这一技术加速了Kulicke&Soffa下一代高精度解决方案的开发,从而促进多功能、低成本显示技术被广泛采用。预计这种下一代LED转移方法将加速mini LED背光的采用,同时也将推动micro LED直显应用的发展。
 
据市场领先的情报提供商TrendForce预计,到2025年,mini LED与micro LED晶圆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200%。在未来两年中,消费类电视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生产将加速大批量采用置晶设备。
 
 “我们对Uniqarta的收购加强和扩大了K&S mini LED与micro LED的整体技术组合。这项投资是对我们能力和价值主张的重要战略补充,使我们更好地参与到快速发展的先进显示市场中去。” Kulicke&Soffa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ob Chylak说道。
 
Uniqarta首席执行官Ronn Kliger表示:“在与K&S合作开发LEAP™ 原型后,我们得出结论 -- 使我们的技术商业化的最佳方法是将其与K&S公认的互连专业知识、生产能力和强大的客户群相结合。 K&S-Uniqarta团队已做好充分准备来应对客户生产中遇到的挑战并加速下一代先进显示的采用。”
 
Kulicke&Soffa预计在2021财年末推出其新一代先进显示系统,并进行客户初始验证。
 
关于 Kulicke & Soffa
Kulicke & Soffa (纳斯达克代码: KLIC)为全球汽车、消费电子、通讯、计算机和工业等领域提供领先的半导体封装和电子装配解决方案。自1951年创立以来,K&S 始终以开拓科技为进步的基石,不断创造领先的互连解决方案,为当今和未来的半导体业界带来性能更高、能源与空间更节省、表现更卓越的新一代封装元件。
 
秉承几十年专业研发经验以及在工艺技术上的深厚积累,Kulicke & Soffa 不断扩大其设备、耗材及服务的范围,并为市场提供包括线焊、先进封装、光刻、电子装配等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K&S 一直以来致力于技术探索,并与客户、技术伙伴一起,不断突破科技界限,为智能化的明天创造无限可能。(www.kns.com)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