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Foundries与美国国防部达成芯片交易

2021-02-16 14:00:25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由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编 译自「wamc」 ,谢谢。


GlobalFoundries宣布与美国国防部建立合作关系,以提供在该公司位于纽约马耳他的工厂生产的半导体芯片。

这些芯片将用于国防部的陆,空,海和太空系统。GlobalFoundries已经为其部门提供了其在纽约East Fishkill和佛蒙特州Burlington的工厂生产的芯片。该新协议的首批芯片计划于2023年开始交付。

纽约民主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 GLOBALFOUNDRIES是国内半导体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国家安全和经济竞争力的要求。“长期以来,我一直主张将GLOBALFOUNDRIES作为我们军事和情报界的主要芯片供应商,包括敦促新任国防部长Lloyd Austin进一步扩大国防部与GLOBALFOUNDRIES的业务,这将有助于扩大其制造业务和在马耳他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与GLOBALFOUNDRIES达成的协议只是国防部为确保美国维持国家和经济安全所必需的微电子制造能力所采取的步骤。” “这是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倡导的,最近通过的《美国CHIPS法案》所设想的重大努力的先兆,它将为美国微电子技术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支持。”

首席执行官汤姆·考菲尔德(Tom Caulfield)说:“ GLOBALFOUNDRIES感谢参议员舒默的领导,对我们行业的持续支持以及对半导体供应链的前瞻性见解。” “我们为加强与美国政府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感到自豪,并扩大了合作范围,以在纽约州北部最先进的Fab 8工厂生产这些重要芯片的新供应。我们正在采取行动,并为确保美国拥有所需的制造能力,以满足美国最敏感的国防和航空航天应用对美国制造的先进半导体芯片不断增长的需求。”

GlobalFoundries在美国拥有7,000多名员工,其中在马耳他的Fab 8工厂拥有近3,000名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588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汽车将重塑半导体行业格局?

全球汽车半导体实力大比拼

家电企业造芯新进展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MCU |射频|封测|美国|苹果|华为|汽车芯片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