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睿科技获长江小米基金投资

2021-02-27 14:00:16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综合自网络,谢谢。


根据企查查的消息显示,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增了一项对外投资,投资对象是 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矽睿科技)。



矽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专注于MEMS智能传感器业务,设计和生产优质传感器产品,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智能应用方案和服务。公司产品包括加速度传感器、磁传感器、气压高度计、陀螺仪、霍尔传感器、角度传感器、光感传感器、组合惯性传感器和相关智能传感系统。

矽睿科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申请并成功授权70余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专利组合覆盖MEMS工艺制程、传感器设计和ASIC设计、算法和系统应用软件等。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消费领域市场获得了高速增长。展望未来,公司以物联网、类工业、汽车电子、AI新兴应用为目标市场,加强与上、下游企业密切配合,将系统解决方案针对特定场景和应用的实际要求及时进行产品的优化和迭代。以更加高效灵活的便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传感器产品及解决方案。

去年4月,矽睿科技宣布公司完成了3.5亿元的B+轮股权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华登国际、君宸达资本、久有基金、润城集团、临港科创投、联新资本、金浦基金等。

矽睿科技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IMU(惯性测量单元) 产品的大规模量产、供应链的优化和汽车传感器产能扩充;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强磁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IMU以及光传感器等下一代传感器产品研发,积极开拓智慧互联、工业物联网及新兴传感器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599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全球半导体供应链走到分岔口

十大晶圆代工厂再破纪录

模拟芯片市场暗流涌动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MCU |射频|封测|美国|苹果|华为|汽车芯片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