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欲招募9000名新员工,薪资创新历年高

2021-03-06 14:00:26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资料整理


在全球对半导体的需求激增的背景下,中国台湾积体电路制造有限公司(TSMC)正在发起一项运动,为其在各地的业务招募9,000名新员工,超越去年的八千人,为历年来最大招募规模。
根据人力资源公司调查,台积电今年结构性大调薪,大学毕业起薪已逼近五万元(11625人民币),硕士毕业估计五点四万元 (12555人民币) 起跳,也是历年新高,比在台其他电子业更具吸引力,预料也会带来抢人才压力。

CNA报导 ,这项活动于周五在中国台北国立台湾大学开始,并将继续在各地大学校园进行演讲和招聘会。该公司表示,正在寻找新兵在新竹,台中和台南的办公室和工厂工作。

台积电表示,基本工作要求是对半导体行业的热情和对英语的全面了解。该公司正在寻找具有广泛背景的新员工,包括电子,化学,金融,人力资源,心理学和劳资关系。

计划在三月和四月从淡水到高雄的10所大学进行招聘活动。该芯片制造商表示,预计将吸引至少3,000名申请人。

在汽车行业半导体短缺的情况下, 该公司一直是全球关注的焦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606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CMOS图像传感器市场分化

RISC-V走进手机?

中芯国际大涨,凸显中美半导体的“统一”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IC |射频|集成电路|美国|苹果|华为|模拟芯片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