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可控ATE设备结合先进技术方案让客户测试无忧

2021-03-14 14:00:0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20年,摩尔精英完成了对源自国际领先芯片设计公司的ATE测试设备项目的收购,十多位资深国际专家也随之加入摩尔精英测试服务团队,组建国内ATE设备设计、制造完整体系。

经过20多年的持续迭代,该系列的ATE设备已经为上百亿颗芯片进行了稳定且可靠的测试出货,目前仍然大量应用在国际顶级芯片企业的产品测试中,能够覆盖数字、模拟、混合信号类芯片的测试需求,配套有射频测试方案可支持IoT类产品测试。

通过我们测试机台的量产实证,国内一家Top3芯片设计公司一系列的产品,累积了数千万笔测试数据,其芯片单位测试成本降低了超过50%。

2021年初,摩尔精英自主测试设备与全球顶尖专家测试团队配合,通过对客户测试方案的优化, 目前已经通过世界顶级网络通讯芯片设计公司的全面验证,提升50%测试效率,协助客户取得大幅度成本优势,即将实现全面量产。

本着摩尔精英对产业的愿景以及跨国专业工程与商务团队的能力,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整合性测试服务,通过测试方案的设计与分析,测试程序的开发与周边配件的设计制造,协助客户进行高品质的量产,达成一站式交付。


自主可控ATE设备


01


自主可控ATE设备


基于自主可控的设备,摩尔精英为客户提供从DFT、测试程序开发到量产测试的测试Turnkey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测试方案开发难,产能波动大的难题,同时有效降低测试成本。

Digital

  • 512+路数字通道(向量深度不限)

  • 16路高速时钟(≤700Mhz)

  • 2个高速TMU

  • 266 Source / Capture 通道

Analog

  • 最高276个电源或模拟V/I

  • 26个模拟波形发生器AWG

  • 19个模拟Digitizer

Mixed Signal

  • 8个高速差分模拟波形发生器AWG

  • 8个模拟Digitizer

RF

  • 8个射频端口

  • 最大频率范围:300Khz-6000Mhz


Software

  • 测试用户界面(TUI)经过20年更新迭代
  • 已经测试了数百亿颗芯片
  • 非常强大的调试软件工具集
  • 从第一代机台完全向后兼容


02


自主ATE辉煌战绩




03


摩尔精英的模式








04


解决痛点



●通过测试工程团队与海外专家团队深度合作,提供主流ATE平台测试程序的开发调试,同时相关测试硬件可在摩尔精英一站完成,让客户更轻松的解决测试工程难题;

●量产测试方面,摩尔精英与主流封测厂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测试量产产能,上百台自主可控的测试机台,无论波峰波谷,我们都可以灵活满足客户的产能需求;

●得益于国际专家团队的加入,摩尔精英为客户产品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体系管控服务,改善产品良率,降低失效率,提升产品品质,助力客户赢得订单。

摩尔精英将自建ATE测试设备研发和工程中心,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投入运营。30年设备研发经验的团队与25年应用经验的团队跨国合作,提供客制化的测试服务,在国内研发与制造下一代ATE机台。


随时联系我们 MooreElite

官网: www.MooreElite.com;
邮箱: sales@MooreElite.com;
电话: 021-51137892


如果您有

芯片设计

流片封测

教育培训

等业务需求

欢迎随时扫码联系我们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614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通用处理器走向衰亡?

处理器架构消亡史

功率半导体发威,晶圆厂转型加速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集成电路|Chiplet|模拟芯片 |射频|RISC-V|美国|中芯国际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