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在全球范围实现公司弱势群体全面薪酬平等

2021-03-30 14:52:10 来源: 互联网
消除员工总薪酬差异,涵盖基本工资、奖金和股票奖励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MU)今日宣布,公司已实现全面的全球员工薪酬平等,涵盖基本工资、奖金和股票奖励。去年,美光设定了实现全体员工薪酬平等的目标,并将其作为公司多元、平等和包容举措的关键支柱。该目标的实现代表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体现了美光在人力实践中促进薪酬平等、包容性福利和公平的承诺,同时表明美光旨在营造一个重视并尊重每位团队成员的环境。
 
美光首席人力资源官 April Arnzen 表示:“为全体团队成员提供公平薪酬,对于提高员工的幸福感、热忱度和信心至关重要,决定了美光能否取得业务成功。许多公司仅关注基本工资,但我们认为完全的薪酬平等需要采取一种更全面的方式。同工同酬是促使员工蓬勃发展的包容性文化的根基。”
 
美光采用相关技术手段来分析和理解薪酬差异,并加以调整,从而消除弱势群体和相应的多数群体之间显著的薪酬差异。最初,美光将重点放在性别薪酬平等上,于 2018 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女性薪酬平等。随后美光扩大了关注范围,将更多弱势群体纳入其中,包括残疾人、退伍军人、黑人和美国的西班牙裔及拉丁裔。
 
美光多元、平等和包容 (DEI) 副总裁 Sharawn Connors 指出:“实现所有团队成员的薪酬平等,并将我们的关注范围扩大至性别群体之外,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创建一个公平的工作场所,使每个人都确信自己的薪酬公正、公平并与业绩挂钩,有助于我们吸引并留住最优秀的人才。”
 
美光致力于实现 DEI,并在公司的全球业务和运营中贯彻这些举措。美光在 2021 财年设定了战略高度的 DEI 承诺,涵盖包容、招聘、捐赠和投资弱势群体所有机构。有关美光 DEI 承诺、计划和举措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micron.com/dei
 
关于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光科技是创新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导厂商,致力于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全人类生活。凭借对客户、领先技术、卓越制造和运营的不懈关注,美光通过 Micron® 和 Crucial® 品牌提供 DRAM、NAND 和 NOR 等多个种类的高性能内存以及存储产品组合。我们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赋能数据经济发展,推动人工智能和 5G 应用的进步,从而为数据中心、智能边缘、客户端和移动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带来更大机遇。如需了解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n. micron.com。
 
© 2021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权利。信息、产品和/或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Micron、Micron 徽标和所有其他 Micron 商标均为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分别为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请关注我们,加入美光科技社交平台,一起交流关于存储和创新的话题: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