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新型大功率PIN二极管同轴封装开关-PR-Newswire

2021-06-12 00:33:15 来源: 美通社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1年6月12日 //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推出了全新系列的高功率射频和微波PIN二极管同轴封装开关,适用于商业和军事雷达、干扰系统、医学成像、通信和电子战等领域。

大功率PIN 二极管开关 大功率PIN 二极管开关

Pasternack的新型大功率射频和微波PIN二极管开关采用的是GaN半导体技术。在制造过程中采用GaN技术的芯片和线材能够确保电源性能优良以及出色的功率容积比,适用于宽带大功率应用。该PIN二极管开关具有出色的热性能和高击穿电压,能够在宽带、窄带射频和微波频率下承受较高的输入功率电平。由于该产品采用的是PIN二极管设计,因此还具有低于50 nsec的快速开关速度。

此外,该产品还具有冷切换性能且射频连续波输入功率高达100W,覆盖DC至18GHz的宽带频段,采用反射式SPDT和SP4T PIN二极管设计,具备确保逻辑控制精确的TTL兼容驱动器电路以及紧凑的同轴封装。所有元件均符合EAR99,并满足海拔、振动、湿度和冲击的一系列环境条件。

“该新型GaN PIN二极管开关具有出色的热性能、功率容积比和高击穿电压,从而可以在小型和紧凑型封装中体现出最高水准的功率处理能力。此外,新型高功率PIN二极管开关有现货供应,可即日发货。”产品线经理Tim Galla表示。

Pasternack的新型大功率RF和微波PIN二极管开关已备货在库,可随时发货,对最小订单量(MOQ)无要求。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