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利特加入Android Ready SE联盟-PR-Newswire

2021-06-21 20:33:07 来源: 美通社

西班牙马德里2021年6月21日 // -- 梵利特是嵌入式软件安全和电信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已加入谷歌新的 Android Ready SE Alliance - 谷歌与Secure Element (SE)供商之间的合作,旨在将防篡改硬件支持的安全性扩展到安卓生态系统中。

梵利特是一个合格且全球公认的身份识别,电信和支付行业的供应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反映了梵利特作为多细分市场参与者的战略,利用我们的深入经验和专业知识为谷歌所针对的安全用例和应用程序提供所需的安全环境。

谷歌的 Android Ready SE 联盟 为新出现的和新兴的使用案例如数字钥匙,移动ID,支付解决方案及其最新的小程序StrongBox –负责安全提供Android秘钥。

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安全技术提供商,梵利特用于eSIM, iSIM, 和ISE生态系统的新的安全操作系统将集成StrongBox功能,用于与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和管理不断增长的需求相关的多个用例,例如移动驾照,数字货币和用户隐私保护。

安卓平台安全总监Sudhi Herle说:“我们很高兴与梵利特合作,通过基于Secure Element (SE)的StrongBox将进一步加强Android的安全性。我们期待该方案被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以及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广泛采用。”

梵利特全球战略营销与合作伙伴关系总监Mikaël DUBREUCQ说:“我们很荣幸加入Android Ready SE计划。我们下一代安全操作系统已经考虑了StrongBox规范的集成,以确保对Android设备提供更高级别的保护。梵利特与我们顶级的安全硬件芯片合作伙伴一起,将能够在在不久的将来为嵌入式系统安全领域提供完美的财富。”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