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连续16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PR-Newswire

2021-06-23 16:33:13 来源: 美通社

佛山2021年6月23日 // --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佛山照明连续16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品牌价值228.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38%,名列第318位。

佛山照明副总经理魏彬(中)代表领奖 佛山照明副总经理魏彬(中)代表领奖

世界品牌实验室为全球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其连续十八年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采用的“收益现值法”,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等因素对食品饮料、医药、轻工业、文化传媒等27个行业的中国品牌进行价值测评。

从8.25亿元到228.65亿元,佛山照明连续十六年的品牌价值增长,见证了企业多年对于品牌、产品的坚守。在2020年,面对市场竞争加剧、新冠疫情冲击的巨大考验,佛山照明坚定信心,以“品牌、产品、体验”为支撑,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关键时刻,责任与担当并存

激烈的市场竞争,放缓的市场增长节奏,2020年,市场大环境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品牌建设的探索和实践,成为一场持续的服务升级和能力建设,更是一次脚踏实地的价值创造与担当体现。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佛山照明全力配合政府和相关医疗机构抗击疫情,火速支援各地疫情战线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国企担当。此外,佛山照明还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组织力量助力凉山打赢脱贫攻坚战,并从2016年起在全国多地陆续开展“光梦同行”系列校园照明改造公益活动,给多所学校的学子带来了优质的校园光环境,为爱点亮梦想。

多维发力,破局共赢新增长

当产业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速度加快,企业的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以及新常态下企业的适应能力均受到更大的考验。在这场逆境突围战中,聚焦新赛道、充分顺应市场需求成为企业的重要课题。

近年来,佛山照明充分发挥自主研发和生产优势,携手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组成的技术创新联合体,共同搭建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同时,在新赛道积极布局与开拓,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为企业品牌的快速提升提供强大支撑。

在持续深耕照明应用领域布局的基础上,佛山照明为各行业、领域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照明解决方案,凭借不断完善的综合实力和大客户服务经验,与国内知名大型企业达成多个合作项目,涵盖房地产、教育、市政、轨道交通、智能消防等领域,实现共赢增长。

传递价值,共享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深化,佛山照明保持开放心态,全面拥抱数字化营销,快速优化产品结构,强化品牌建设,一方面不断挖掘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推出了以人文关怀为主打的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追求;一方面利用品牌自身的优势,优化升级现有的线下渠道,塑造有力的品牌势能,为终端运营提供保障。持续发挥线上营销优势、优化线下网点服务,让品牌声量持续发酵,形成一股营销合力,不断彰显出佛山照明的品牌化、专业化的形象与实力。

此次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是佛山照明企业发展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佛山照明将以这份荣誉为前进动力,围绕品牌建设、产品建设、渠道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迈上更高台阶,以更加优质的品牌形象践行企业使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