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任命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主管-PR-Newswire

2021-06-23 20:33:09 来源: 美通社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6月23日 // -- 云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全球领先企业 Automation Anywhere(AA) 今天宣布任命 Dmitri Chen 为公司亚太和日本地区的销售执行副总裁。

Dmitri为Automation Anywhere带来了20多年的技术领导经验,涵盖公共和私营公司的软件、硬件和服务业务,包括戴尔易安信,他曾在该公司担任亚太和日本地区的首席运营官。最近,他曾在基于云的可观察性平台New Relic担任亚太和日本地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在这一新职位上,他将加快公司在该地区的云RPA增长,使客户能够随着更多组织转向云自动化交付模式而快速启动和扩展其流程自动化旅程。

Automation Anywhere凭借世界上唯一的云原生、AI驱动和 全方位自动化 的企业自动化平台 AARI (该平台通过简化日常任务的人机界面以及与 Google Cloud 的战略联盟将消费者体验带给企业),将自己与所有其他RPA供应商区分开来。

Automation Anywhere首席营收官Chris Riley表示:“随着一位经验丰富的数字化转型行业资深人士的到来,我们可以让亚太和日本地区更多的客户接受云RPA和智能自动化。我很高兴欢迎Dmitri在我们迈向该地区下一阶段增长的过程中,推动我们的市场发展势头更上一层楼。”

在加入New Relic之前,Dmitri曾在戴尔易安信任职20年,最近担任该公司亚太和日本地区的首席运营官兼专业销售副总裁。在这一职位上,他负责带领亚太和日本地区的客户实施关键的数字化转型,并通过采用公司的技术组合来推动增长。

责任编辑: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