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股份入选《巴伦周刊》中文版中国公司市值增长50强

2021-07-22 17:57:11 来源: 互联网
7月14日,《巴伦周刊》中文版发布了“中国公司市值增长50强”年中观察榜单,遴选2021年上半年全球股市中市值表现最为出色的50家中国公司。豪威集团-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韦尔股份SH:603501)位列本次榜单第16位,在国内半导体行业当中表现抢眼。
 
 
 
“中国公司市值增长50强”由《巴伦周刊》中国市值研究中心基于公开数据独立编制,考察对象涵盖在A股、港股、纽交所和纳斯达克等美股市场交易的中概股,以及在新加坡、德国、韩国等全球股票市场上市交易的中资股。通过期末总市值、区间总市值变动、区间股价涨跌幅三项客观数据指标表现,对上市企业进行排名。该榜单考察复合的市值变动维度,能够反映复杂行情中各类公司价值成长的相对位置。
 
《巴伦周刊》(Barron’s)在全球金融投资领域拥有百年声誉,每期发行数量300多万份,其中40%以上读者为高层决策者,在投资者、高管、财务顾问以及具有投资意愿的高净值人群当中的强大影响力,该榜单一经推出,就在投资市场获得了极大关注。
 
豪威集团-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韦尔股份SH:603501)是全球排名前列的中国半导体设计公司。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消费电子、IOT、安防、车载、可穿戴设备、医疗、工业等领域,自主研发设计的半导体产品已进入国内外各行业龙头企业的核心供应链。
 
豪威集团,一直在不断优化市场布局,通过丰富的品类及清晰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主营业务。同时也在对集团内各业务体系及产品线进行优化整合,充分发挥各业务体系的协调效应,使得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为了寻求进一步的发展,2020年,豪威集团-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在半导体设计业务上的研发投入高达20.99亿元,在主营的图像传感器芯片领域拥有过硬的技术和重量级的技术专利。凭借CMOS图像传感器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同时在模拟器件领域也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新拓展的触控与显示业务也在赛道上高速发展,豪威集团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随着全球疫情的逐步缓解,半导体行业进一步复苏,豪威集团被认为具有多元增长的潜力,前景被业内普遍看好。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