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思成功完成近4亿人民币股权融资!

2021-08-05 08:48:51 来源: 诺思微系统


近日,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宣布成功完成近4亿人民币股权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招商集团与天津泰达海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基金共同参与完成。此次融资将助力诺思进一步加大在新产品研发的投入,为客户提供覆盖全频段、更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与服务;预计在一年内全面加速产能释放,达年产20亿颗滤波芯片的产能规模,助力国内射频芯片产业发展。

诺思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少数具备大规模稳定交付能力、生产良率稳定、产品种类齐全、产品性能高的国产高端体声波滤波器供应商。核心团队经过十余年的研发积累,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新设计理念与方法,创造了全新的ICBAR技术路线。在国内及国际BAW领域申请及授权专利已达505项,其中PCT专利146项,在滤波器设计、器件结构、工艺、封装等多方面建立起强有力的技术壁垒与先发优势。目前诺思的专利累计在国内BAW射频芯片领域排名第一。
 
目前,诺思已有研制和成熟的产品500余款,产品也有多种封装形式可供选择,主要有WLP芯片类,塑封类,陶瓷管壳封装类,在保证卓越性能的同时,将进一步为终端客户设计提供更灵活、更具性价比的射频芯片选择。诺思的系列产品已逐步进入国内外众多知名的移动通讯终端产品品牌厂商以及ODM厂商的供应链体系。截至2021年7月,诺思体声波滤波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5亿颗。
 
2021年诺思业务呈上升趋势,产品竞争力和业务营收都在大幅提升,此次新的资金进入势必给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带来新的动能。诺思也在此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我们的业内同仁,愿携手国内外广大客户,继续实现技术与市场的突破,进一步推动我国滤波器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