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在以色列组芯片团队,发力CPU

2022-01-19 14:01:14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由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 编译自timesofisrael ,谢谢。


美国游戏和计算机图形巨头 Nvidia于 2020 年以 70 亿美元完成了对以色列 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 的收购,该公司宣布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以色列的研发业务。

该公司周二表示,它正在建立一个新的设计和工程小组,该小组将领导面向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自动驾驶汽车和 Nvidia 的新平台 Omniverse 的下一代 CPU(中央处理器)的开发,该平台允许虚拟世界模拟。

这家美国公司由 Jensen Huang、Chris Malachowsky 和 Curtis Priem 于 1993 年创立,是一家图形芯片公司,发明了图形处理单元 (GPU),如今已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

该公司周二表示,在以色列,英伟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招聘更多工程师来填补硬件、软件、架构和其他工程职位的职位。

“以色列拥有独特的人才财富,是全球科技生态系统的关键参与者,我们很高兴能在这里创建一个新的 CPU 军团,”Nvidia 首席技术官迈克尔卡根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进一步发展我们在该领域的本地研发活动,以及我们通过针对初创公司和开发人员的独特计划支持本地生态系统的广泛工作,”他在提到 Nvidia 初创公司启动计划时补充说,该计划已经包括 300 多个以色列公司和英伟达开发者计划,该计划允许开发者免费访问英伟达的产品。

新的 CPU 小组将加入目前活跃在以色列的多个团队,致力于高速网络和 HPC 技术、Nvidia 的 DPU(数据处理单元)开发、人工智能研究和其他活动。

11 月,英伟达公布了一系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产品,其中一些是在以色列开发的,进一步凸显了该国在该组织中日益重要的作用。

英伟达在以色列的研发活动已经是该公司在美国以外最大的。

距离 Nvidia 表示希望在以色列招聘 600 名不同级别的硬件和软件工程师以及芯片设计师来研究其基于 AI 的技术不到一年,就宣布了新的 CPU 团队。

自从收购了全球超级计算机中使用的高速服务器和存储交换解决方案制造商 Mellanox 以来,该公司现在在以色列的七个研发中心雇佣了 2,400 多名员工,从 Mellanox 的总部 Yokne'am 到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拉阿纳那和南部的贝尔谢巴。

英伟达在纳斯达克的市值为 6,710 亿美元,而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的市值为 2,265.3 亿美元,它已取代后者成为美国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也是仅次于台湾台积电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

英伟达和英特尔都在以色列设有研发中心,并争夺相同的人才库。随着谷歌的加入,这场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这家美国搜索引擎巨头去年表示,它正在建立一个由英特尔以色列前高管领导的芯片制造团队。

过去 10 年,英伟达一直活跃在以色列,既在当地销售其处理器,购买 Zebra Medical、Deep Instinct 和 Rocketrick 等初创公司的股份,又设立了研发部门。

★ 点击文末 【阅读原文】 ,可查看本文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925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关注度大增的4D雷达

元宇宙背后的芯片机会

汽车大变局下的Tier1供应商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集成电路|设备 |汽车芯片|存储|台积电|AI|封装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本文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