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2-04-14 17:48:03 来源: 华虹半导体
我们在一起
坚守岗位职责,不惧挑战极限
只要我们同“芯”战疫,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动力部、制造部、工程二部和工程三部四个先进班组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今年第一季度,华虹半导体(无锡)员工心系华虹大家庭,继续弘扬着“华虹520精神”,继续保持连续作战,经营指标再创新高。
 
喜讯传来,给坚守岗位20多天的3条8英寸生产线员工以极大的鼓舞。华虹半导体(无锡)员工以实际行动保持生产线满负荷运行的工作干劲,同样也给坚守岗位的3条8英寸生产线员工以更大的信心,激发了更多更强“芯”能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除此之外,华虹半导体(无锡)的张守龙、冯大贵还荣获了“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战疫路上,同心同力同行,华虹无锡12英寸厂全力以赴,担当作为,“24小时”坚守驻厂,“白+黑”坚守一线,与我们在一起,守望相助,“8+12”四个工厂开足马力生产,为抗疫保产注入“硬核力量”!
 

 
关于华虹宏力
 
华虹集团是以集成电路制造为主业,拥有8+12英寸生产线先进工艺技术的企业集团。集团旗下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华虹宏力”或“公司”)自建设中国大陆第一条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起步,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特色工艺纯晶圆代工企业。华虹宏力专注于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功率器件、模拟及电源管理和逻辑及射频等“8英寸 + 12英寸”特色工艺技术的持续创新,先进“特色IC + Power Discrete”强大的工艺技术平台有力支持物联网等新兴领域应用,并拥有多年成功量产汽车电子芯片的经验。
 
公司在上海金桥和张江建有三座8英寸晶圆厂(华虹一厂、二厂及三厂),工艺技术覆盖1微米至90纳米各节点,月产能约18万片,在北美、中国台湾、欧洲和日本等地均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
 
华虹宏力和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锡虹联芯投资有限公司等在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合资设立了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其一期项目有一座覆盖90~65/55纳米工艺节点、月产能6万片的12英寸晶圆厂(华虹七厂),不仅是中国大陆领先的12英寸特色工艺生产线,亦为全球第一条12英寸功率器件代工生产线。
 
如欲取得更多公司相关资料,请浏览:www.huahonggrace.com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