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大举投资印度

2022-06-26 14:00:22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来源:内容由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编译自newindianexpress, 谢谢。

对于英特尔来说,印度设计中心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设计中心。这家在印度拥有 13500 名员工的芯片巨头也专注于汽车领域。



班加罗尔:英特尔印度公司周五在班加罗尔揭幕了其新的设计和工程中心,在数据中心、物联网、图形和人工智能方面投入巨大。


新中心占地 45.3 万平方英尺,横跨两座可容纳 2000 名员工的塔楼,位于其在 Bellandur 的现有办公室内,将帮助客户、数据中心、图形和汽车领域的设计和工程工作


有了这个新中心,英特尔印度共有八个设计中心——位于海得拉巴和班加罗尔,迄今已投资 80 亿美元。


对于英特尔来说,印度设计部门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设计部门。这家在印度拥有 13500 名员工的芯片巨头也专注于汽车领域。


英特尔印度地区负责人兼英特尔代工服务副总裁 Nivruti Rai 表示,英特尔印度正在为汽车行业开发防撞系统。她说英特尔印度公司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在扩张和成长。


谈到半导体短缺,在过去的两三年里,供需不匹配,Covid 推动了很多数字化。“需要增长更多...我们正在继续扩张。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芯片短缺问题将得到解决,”Rai 说。


英特尔正在开发新的半导体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跨广泛市场的日益智能和互联世界的基石。


英特尔印度负责人还表示,私有 5G 是印度的必经之路。“我真的在推动许多公司,我想与他们合作,为他们启用私有 5G,”她说。


早些时候,在为新中心揭幕时,新中心占地 45.3 万平方英尺,可容纳 2000 名员工,电子和 IT 联盟国务部长 Rajeev Chandrasekhar 说:“为了实现印度到 2025 年成为万亿美元数字经济体的愿望,该国必须加快数字化步伐,重点关注半导体产品设计(包括硬件和软件)的创新和工程卓越。”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3082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韩国半导体的多路进攻

铜互联,还是无法替代?

台积电工艺的最新分享:信息量巨大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集成电路|设备 |汽车芯片|存储|台积电|AI|封装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