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vo北京持续加强与智现未来(原BISTel China)的工程智能(EI)软件合作

2022-09-16 12:08:07 来源: 智现未来
近日,Qorvo北京与智现未来公司续约,将在北京工厂中深入应用智现未来的工程智能(EI)软件FDC。2018年Qorvo北京首次与智现未来展开合作,经过双方团队数月的共同努力,FDC系统顺利实现了数据收集、数据加工、数据模型建立、FDC监控模型、OCAP模型建立等功能,帮助Qorvo北京实现了晶圆制造过程的全方位监控,减少设备老化、工艺变化以及设备生产过程中不稳定性、突变等对产品造成的影响,从而大大提升了设备利用率,减少产品/工艺事故的发生率,防止发生大规模产品不良。 更重要的是通过设备FDC系统的应用,晶圆厂中的海量工程数据得到了充分利用,客户能更准确更快速的找到造成产品不良的根因所在,从而快速进行设备debug与工艺改善优化并提升产线良率。

这次双方的合作续约充分证明了智现未来的工程智能软件产品在FAB中的重要性,这是Qorvo北京对于智现未来的FDC软件的技术先进性和团队专业性的认可。双方希望通过双方的这次合作能够让FDC产品帮助Qorvo北京更多的设备实现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进一步提高工厂的智能化水准。
 
智现未来首席执行官许伟表示:“智现未来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EDA和工程智能(Engineering Intelligence, EI)软件公司, 为泛半导体先进制造产业提供良率(Yield)和产出(Throughput)的全面管理。智现未来的前身BISTel有20多年的产品发展和客户合作的历史积累,我们一直在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进一步提升客户在工程智能软件上的投资回报。Qorvo是全球领先的RF解决方案提供商,结合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优势、 以系统级专业知识和全球性的制造规模,快速解决客户最复杂的技术难题。Qorvo对于工厂数字化智能化的追求是精益求精,我们很高兴能长期合作支持Qorvo北京工厂的可持续发展,双方在项目上的合作堪称业界范本。”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