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第四届中国MEMS制造大会暨微纳制造与传感器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09-29 09:49:07 来源: 纳博会


关于2022年第四届中国MEMS制造大会暨微纳制造与传感器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嘉宾、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各界同仁: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非必要不举办培训、会展、文艺演出等大型聚集性活动。
 
中国MEMS制造大会累计邀请全球120余位MEMS领域知名企业高管和专家出席演讲,每年参会观展2万人以上。为切实保障参会各方的健康安全,保证展会的规模和质量,组委会经慎重考虑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6日-2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MEMS制造大会暨微纳制造与传感器展览会延期至2023年3月1日-3日举办,地点不变。
 
1、已签订的赞助、参展、会议合同继续有效;
 
2、已注册的参会、观展门票继续有效。
 
对于大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积极与各方保持沟通,全力做好纳博会组织和服务工作。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更多展会最新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纳博会”或浏览官网www.cnmems.cn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MEMS分会
 
2022年9月28日
 

2023年3月1日-3日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MEMS制造大会邀您共襄盛会
 
扫码立即报名
 
更多详情请关注

登录MEMS大会官网
 
https://www.cnmems.cn/
 
第十三届纳博会详情垂询组委会
 
会议组:蒋女士 18866025960
 
展览组:陆先生 15050142680
 
宣传组:蒋女士 15250038690
 
中半协MEMS分会:张先生 15062459468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