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继续 芯华章验证技术研讨会深圳站互动热烈!

2022-10-27 14:12:38 来源: 芯华章科技
“这款FPGA原型验证系统最大可以支持多少规模,运行速度有多少?”“你们的PSS工具,是如何配合仿真工具完成覆盖率收敛的?”
 
10月25日,芯华章验证技术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继上海站后,本次会议继续聚焦一线用户使用场景需求,集聚芯华章资深技术专家,结合产品的实际项目应用演示,为大家现场近距离介绍了芯华章自研的系列数字验证产品,从统一底层框架的先进验证平台,到FPGA原型验证系统、逻辑仿真、场景验证、形式验证、系统调试等产品,基本涵盖了完整的系统级数字验证全流程需要。
 
偶发的疫情病例为活动的举办增加了挑战,但仍无法阻挡大家了解前沿EDA工具与验证技术创新的热情。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数十家芯片、系统企业,包括腾讯、中兴、小鹏等,30余位芯片验证专家、数字验证工程师来到现场,参与了本次验证技术研讨会。
 
在听取了现场详细的产品技术讲解,特别是观看了产品的真实应用演示后,他们就关心的验证产品性能、使用细节,以及工具使用期间的服务支持等问题,与芯华章的验证产品及解决方案专家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收获颇丰。


 
EDA创新无法闭门造车,需要走近一线市场,倾听用户的挑战和需求,更要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不断向前迭代,才能形成良好的产业发展循环。此次面对面的线下互动交流与现场产品演示,促进了产业用户对芯华章已发布的系统级自研验证产品,有更进一步的体验与了解,也帮助芯华章倾听一线用户声音,加快打磨出更加成熟、客制化的产品。
 
未来,芯华章将继续紧密围绕市场需求,坚持技术创新,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验证产品与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从芯片到系统的整个应用创新周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