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芯华章FPGA原型验证系统HuaPro-P1入围2022世界计算大会专题展

2022-11-08 15:03:51 来源: 芯华章科技
近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2世界计算大会在湖南长沙圆满落下帷幕。作为计算领域的世界性产业大会,大会汇集了数百位来自全球的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为全球计算领域搭建一个专业化交流、高端化对接、共赢共享的国际合作平台。

凭借卓越的系统级软硬件协同验证能力,芯华章以自主研发的FPGA原型验证系统桦捷HuaPro-P1,成功入围重点展示计算领域尖端技术产品及应用创新成果的2022世界计算大会专题展。活动现场,HuaPro-P1得益于多个自研专利带来的创新性以及其对国产计算架构的支持,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复杂性的提升,使芯片验证面临资金与时间的巨大挑战。作为芯华章自主研发的高性能FPGA原型验证系统,桦捷HuaPro-P1已获得8项国家专利授权,可基于自主设计的软硬件协同方案,帮助系统级数字客户自动化实现智能设计流程,有效减少用户人工投入、缩短芯片验证周期,为系统验证和软件开发提供大容量、高性能、自动实现、可调试、高可用的新一代智能硅前验证系统。


 
目前,芯华章已经基本建立了完整的数字验证全流程服务,相关数字验证产品获得产业实际设计项目应用部署。面向未来,芯华章将持续专注前沿技术研发,用更好的产品和方案,助力我国计算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