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Silex Insight的安全业务,Secure-IC提速芯片到云进程

2022-11-16 13:53:00 来源: Secure-IC
法国安全科学公司Secure-IC近日宣布收购比利时公司Silex Insight的安全业务,包括其完整的产品组合。
 
Secure-IC为嵌入式系统和互联设备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是该领域的全球独家供应商。Silex Insight提供业内领先的灵活、可扩展安全IP解决方案,与Secure-IC的产品组合实现了完美互补。
 
此次收购将加速Secure-IC芯片到云(chip-to-cloud )的进程,提高其在安全方面的综合实力。收购完成后,Secure-IC可为客户提供数量最多、种类最全、涵盖应用领域最广泛的一站式嵌入式安全解决方案产品。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快速变迁,安全环境瞬息万变,物联网设备开发者需要持续加强设备安全保障,满足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压力与日俱增。
 
此次收购后,Secure-IC将帮助客户大大简化设计开发过程,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助力设备制造商和OEM厂商打造面向未来市场的安全产品。Secure-IC所有的客户将会直接受益于其业内领先并且已经过广泛硅验证的集成安全技术平台,以及市场需求日益明显的生命周期管理技术。
 
Silex Insight深耕安全IP技术三十余年,产品历经市场检验。旗下可高度扩展且非常灵活的IP 技术经过了广泛的硅验证,符合NIST等行业通用安全标准。另外,Silex Insight的安全平台和解决方案以灵活、高性能且易于集成的加密引擎为核心,可为所有应用市场提供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Silex Insight的加入,无疑会为Secure-IC带来新活力。除了整合Silex Insight的产品组合,Secure-IC表示还将继续与比利时的团队合作开展业务。
 
自成立十多年以来,Secure-IC致力于为半导体行业的多个垂直市场提供一站式安全保护技术,即SecuryzrTM集成安全服务平台(SecuryzrTM integrated Security Services Platform (iSSP))。该技术服务平台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针对多种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安全技术和服务方案,赋能客户实现从云端保护和管理设备群,帮助客户从增值安全服务中受益,助力客户产品实现与不同安全标准的完美契合。SecuryzrTM集成安全服务平台中的多样化产品已集成进入数亿芯片中,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电脑、汽车、智能仪表、云服务器等场景中。

 
Secure-IC首席执行官Hassan Triqui表示,“Secure-IC始终专注于安全技术并在研发方面投入巨资。有了Silex Insight长期积累的专业知识、技术和团队的加持,我们确信会为全球客户带来最一流的安全。” “Secure-IC和Silex Insight产品的结合将为全球市场带来独特且高保障的安全水平。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可以完美符合其要求的安全方案和优质的交付品质,协助客户正确、简单地实现安全布局,直到客户顺利完成流片乃至更加长远的阶段。”
 
Secure-IC安峪科技CEO - Hassan Triqui
 
Silex Insight首席执行官Michel Van Maerckew强调,“将我们的完整产品组合移交给Secure-IC,我们确信客户将得到最好的帮助,来设计符合最高安全标准的产品。同时,客户将能够设计出可灵活调整且可在现场更新的安全解决方案。”
 
Secure-IC和Silex Insight的结合标志着嵌入式安全解决方案进入新时代。展望未来,作为全球嵌入式安全领域领导者的Secure-IC,随时准备为业内当前和未来的安全新挑战设定标准,例如后量子密码学革命等等。
 
关于Secure-IC
 
Secure-IC是嵌入式安全领域新兴的领导者,也是唯一一家为嵌入式系统和连接对象提供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Secure-IC客户遍布五大洲,总部位于法国雷恩,在新加坡、日本东京、美国硅谷以及中国上海(上海安峪科技有限公司)均设有分部。
 
创新是Secure-IC的基因。依托技术的持续创新和独立自主的专利体系,Secure-IC为车规芯片、手机AP芯片、服务器芯片、存储芯片、AI 芯片、IoT芯片等多样化应用市场提供经过广泛验证且灵活易用的一站式安全IP core和带有完整生命周期管理的integrated Secure Element,助力客户实现最优级别的安全。
 
同时Secure-IC也为客户提供从硅前到硅后的一整套安全检测工具,以及与安全技术配套的多种认证咨询服务,全程服务客户直至实现安全目标并通过预期安全认证。
 
另外,作为ISO委员会成员,Secure-IC参与了全球多种安全体系和标准的制定,推动了安全技术发展的规范作和标准化。随着世界半导体技术的不断发展,Secure-IC以先锋者和领导者的身份在chip to cloud、AI与嵌入式安全、PQC、硬件木马、先进攻击与反攻击技术等领域持续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了解更多技术信息,欢迎点击阅读原文访问Secure-IC中文官网https://www.secure-ic.cn/或通过邮件:sales-china@secure-ic.com 致信Secure-IC。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Secure-IC安峪科技获得更多最新资讯。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后台回复“资源”,查看《嵌入式系统和安全性-设计前应与团队讨论的9个要点》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