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摩尔精英再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2023-03-10 17:48:13 来源: 摩尔精英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第二批)。摩尔精英 (MooreElite) 经过专家层层评审与综合评估,从众多优秀的中小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注:复核通过,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认定成功后有效期为三年,有效期满后通过复核则延长三年)


 


 

(上海芯海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摩尔精英100%全资控股子公司)

“专精特新”是指中小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专精特新”企业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强链补链的主力军。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一直是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整体素质提高,实现我国产业组织结构升级,提升传统行业,培养新兴产业,发展新业态、创新新模式的重要举措。获评“专精特新”,是对摩尔精英(MooreElite)的创新能力、技术水平、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其科技创新属性、行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高度肯定。

“专”:专业化。摩尔精英专注芯片设计和供应链服务,结合自有封测工厂和设备的快速响应能力,给有多样化、定制化芯片需求的芯片和终端公司,提供高效的“从芯片研发到量产一站式交付”的解决方案。

“精”:精细化。摩尔精英在企业经营和封测工厂管理中建立了精细高效的制度、流程和体系,实现了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精细化,获得 ISO9001:2015 标准认证、IECQ QC080000 4.0 标准认证等多项认证,形成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特”:特色化。摩尔精英为客户提供芯片设计服务、IT/CAD、流片、封装和测试服务,通过前后端深度协同的全流程方案交付,帮助客户加速和差异化产品量产,提升研发和运营的效率,降低踩坑和失败的风险。

“新”:新颖化。摩尔精英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专利,截至2023年2月底,累计已申请和获得的专利授权、专利共117项。

未来,摩尔精英将继续秉承“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的公司使命,坚定“成为全球协作的芯片云平台,十倍提升芯片行业创新效率”的发展愿景,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坚定不移走好“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支持中国优秀芯片公司做出领先的产品,推动芯片国产化创新,为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致力于“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通过“一站式芯片设计和供应链平台”,结合自有封测工厂和设备的快速响应能力,给有多样化、定制化芯片需求的芯片和终端公司,提供高效的“从芯片研发到量产一站式交付”的解决方案。

摩尔精英为客户提供平台化、定制化、产品化的芯片设计服务、IT/CAD设计平台服务、流片服务、封装服务、测试服务、产品工程及量产管理服务和半导体教育培训服务,帮助客户加速和差异化产品量产,提升研发和运营的效率,降低踩坑和失败的风险。

摩尔精英在上海设立研发和运营总部,引进了国际领先IDM的芯片自动测试设备(ATE),在美国达拉斯和法国尼斯设有两个海外研发中心,在无锡、重庆、合肥等地建设2万平封装测试工厂,核心设备投资超过3亿元,供应链合作伙伴覆盖全球主流晶圆厂和封装测试厂。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