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探针卡新创品牌Translarity正式进军大中华区 结盟蔚华科技主攻5G及车用电子市场

2019-03-21 19:57:07 来源: 互联网
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专业品牌蔚华科技于上海半导体展宣佈与美国探针卡新创品牌Translarity合作,负责其大中华区经销业务,Translarity探针卡技术含量高,价格合理,可用于前后段半导体测试,性能佳且测试时间短。与蔚华科技策略合作后,可望为蓬勃发展的5G及车用电子产品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测试解决方案。



美国硅谷新创品牌Translarity以提供持续精进产品技术与性能,2017年收购BucklingBeam后,产品线更加完整,提供各式探针卡及探针头的解决方案以因应客户不同PIN数的测试需求,并发展RF、记忆体等不同产品测试应用之探针卡。
 
蔚华科技总经理高瀚宇表示,Translarity团队专业技术能力强大,在美国成立后即受到业界瞩目,以优异的评价很快得到许多重要客户的採用。此次与蔚华合作,除了让蔚华的测试解决方案更加完整,也让Translarity可透过蔚华大中华区在地经营多年的客户关係加速产品推广,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抢先取得客户晋用机会。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