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icke & Soffa 正式收购高科晶捷,以扩大市占率和竞争力

2023-02-24 11:46:35 来源: Kulicke and Soffa
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 Inc.(NASDAQ:KLIC今天宣布正式收购 Advanced Jet Automation Co., Ltd. (AJA或高科晶捷),同时包括其附属公司Samurai Spirit Inc. 邑富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材料业务及资产。邑富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领先的高精度微点胶设备和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此次收购成功扩大了K&S现有的半导体、电子组装和先进显示器产品群组,包括支持背光和直显Mini / Micro LED。
 
此收购的点胶技术能支持高精度先进背光产品的大批量生产,与K&S现有的先进显示设备相辅相成。除了先进显示之外,点胶设备市场,也包括半导体和电子零组件封装商机,能够与K&S的一般半导体、汽车、LED和存储器终端市场结合。预计 2026 年,点胶设备的潜在市场规模将达到 26 亿美元,届时,2026年 Kulicke & Soffa的潜在市场规模将扩大 40% 以上,达到 86 亿美元。
 
AJA将正式成为K&S的一个事业部,利用K&S全球销售渠道、灵活的运营能力和世界一流的研发竞争力,扩大公司的整体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Kulicke & Soffa 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张赞彬表示:“此次策略性的收购无疑加速了我们长期的发展蓝图和未来成长的潜力。AJA独特的高精度点胶能力和专有的技术,绝对能帮助K&S奠定在先进显示、先进封装和电子组装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先地位。”
 
高科晶捷创始人陈建文先生表示: “我相信以我们绩效导向的公司文化、丰富的技术背景、和聚焦于应用市场为主的解决方案,对整个并购案是有很大的加乘效果。经由这样的策略合并,能快速推动许多独特的解决方案,以对应点胶市场的复杂性和新契机。”
 
关于 Kulicke & Soffa
 
Kulicke & Soffa (纳斯达克代码: KLIC)为全球汽车、消费电子、通讯、计算机和工业等领域提供领先的半导体封装和电子装配解决方案。自1951年创立以来,K&S 始终以开拓科技为进步的基石,不断创造领先的互连解决方案,为当今和未来的半导体业界带来性能更高、能源与空间更节省、表现更卓越的新一代封装元件。秉承几十年专业研发经验以及在工艺技术上的深厚积累,Kulicke & Soffa 不断扩大其设备、耗材及服务的范围,并为市场提供包括线焊、先进封装、光刻、电子装配等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K&S 一直以来致力于技术探索,并与客户、技术伙伴一起,不断突破科技界限,为智能化的明天创造无限可能。(www.kns.com)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示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与未来事件和我们未来业绩相关的声明。这些陈述是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意义上的“前瞻性”声明。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 AJA 与我们现有业务的整合以及我们预期的未来市场机会的陈述。虽然这些前瞻性陈述代表了我们对我们业务的判断和未来预期,但许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实际发展和结果与我们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收购整合的风险、我们业务策略的执行和影响、我们和我们的竞争对手做出的未来业务决策、COVID-19 大流行和宏观经济逆风对我们业务的影响以及行业,以及我们于 2022 年 11 月 17 日提交的截至 2022 年 10 月 1 日的财政年度 10-K 年度报告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列出或讨论的其他因素。 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 Inc. 没有义务(明确否认有义务)更新或更改其前瞻性声明,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