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智通天下 ”威赛诺-日海艾拉物联网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2018-11-23 15:27:30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11月22日,由深圳市威赛诺科技有限公司和日海艾拉物联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和康佳之星协办的“万物互联•智通天下 ”威赛诺-日海艾拉物联网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深圳康佳研发大厦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期间邀请了行业领军人物、投资大咖和创业精英共同探讨了各行业前沿的热点问题,其中包括日海艾拉总经理薛国栋先生、中兴网信董事长张任军先生、大数据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春雷先生、深圳市工业总会先进制造业联合会秘书长戴红星先生等。

 
此次活动共有6位重量级嘉宾到现场进行演讲分享,分别为:中兴网信董事长张任军先生、日海艾拉研发副总刘延亮先生、威赛诺科技CEO李晓强先生、威赛诺科技CTO周光荣先生、威赛诺科技高级工程师曾献伟先生、威赛诺COO朱宝珠先生。
 
通过本次高峰论坛,威赛诺、日海艾拉不仅让外界对物联网、人工智能、AYLA云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促进了方案商、原厂和品牌代理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从而创造出更加优秀的科技产品。
 
以下是此次“万物互联•智通天下 ”威赛诺-日海艾拉物联网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的精彩内容:
 
原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任军先生代表致辞。

 
张任军先生表示,协会愿结合各方力量,深化交流合作,共享资源,共同促进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
 
日海艾拉 研发副总 刘延亮先生【日海艾拉公司、AYLA云、IOT及大数据的商业应用】


 
日海艾拉是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美国硅谷物联网公司Ayla Networks成立的合资公司,是全球领先物联网PaaS云平台提供商。日海艾拉提供全球部署全球运营的顶级物联网云平台服务,提供设备连接、设备管理、应用使能服务及终端云管理和服务,同时提供跨行业多领域的云加端物联网解决方案,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领域均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和实际应用案例,携手威赛诺科技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日海艾拉生态,在物联网行业碎片化的现状下做先行者迎风而起。
 
刘延亮先生还提到,Ayla敏捷物联网平台提供的多租户PaaS云服务满足IoT设备制造商和应用集成商对性能、可扩展以及安全性需求,租户拥有独立的用户数据、设备数据的管理权限,独立的使用云平台提供的各种服务。
 
其先进的微服务体系架构,提供业界最广泛的API接口,端到端的安全机制,全球运营本地化运营,协同方案商帮助专注于制造业厂商快速、稳定、安全、合规的实现智能化。
 
威赛诺 CEO李晓强先生【威赛诺公司团队、项目介绍、产品与运营及发展前景】

 
李晓强先生首先介绍了威赛诺公司是依托美国硅谷技术优势,由海内外知名企业人士创建,致力于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领域软硬件开发及应用。公司目前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系统与模组供应商,专注于高品质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模组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
 
李晓强先生以实际数据统计来强调说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已经来临,威赛诺科技紧紧围绕“核心控制、无线传输、智能感知”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在智慧家庭、智慧城市、智能穿戴、工业控制、车联网、大健康六大应用场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同时面向全球布局并构建生态圈,在行业里产生了非常好的示范效果,通过不断“裂变”及“赋能”,在部分细分领域已经成为市场领导者。
 
威赛诺CTO  Ricky先生【智能穿戴、个人健康系统互联互通及人体通信】

 
Ricky先生从三大方面介绍了威赛诺智能穿戴和大健康应用场景,展示了最新款智慧手环G10、X1、X3,以上产品及解决方案均代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技术成果。
 
威赛诺高级工程师曾献伟先生【智能云锁及离线式智能语音】

 
曾献伟先生现场成功演示了刚刚在《创中国第一届工业技术创新项目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威赛诺“智慧云锁”项目,以及业界最高识别率的“离线式智能语音”解决方案,是威赛诺科技全新的科技成果。
 
威赛诺COO朱宝珠先生【WI-FI音频方案】

 
朱宝珠先生现场演示了威赛诺第一款不插电的“在线AI智能音箱”产品,并详细讲解了WI-FI音频解决方案,方案亮点不仅满足音频格式支持多、还采用M3/4汇编优化,使得在MCU上CPU消耗小,以获得更持久播放时间,性能强等亮点。方案可应用于WI-FI智能音响、智能玩具、智能家电、网络收音机等多个应用领域。
活动期间威赛诺、日海艾拉作为主办方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活动现场喜事连连。

 
活动最后,威赛诺还进行颁奖活动仪式,日海艾拉、科通集团、瑞凡微电子、新唐科技、全志科技分别获得威赛诺最佳合作伙伴奖。威赛诺将接入更多合作伙伴,将技术、设备等相碰撞,创造更多可能。

 
活动精彩花絮:

现场观众与威赛诺高级工程师进行愉快交流。

展位区讲解员耐心讲解产品,到场观众对最新的智能手环、智能云锁、智能台灯十分感兴趣。
威赛诺非常感谢大家亲临【2018“万物互联•智通天下 ”威赛诺-日海艾拉物联网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本次论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