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草图再次曝光,延期到12月开卖

2017-04-10 10:42:00 来源: 互联网

china0513-624x468

来源:内容来自 MoneyDJ ,谢谢。

今年(2017年)适逢苹果 (Apple)iPhone问世来第10周年,因此盛传苹果今年除了将推出现行4.7吋、5.5吋机的升级版机种iPhone 7s、iPhone 7s Plus之外,还将推出搭载OLED面板的高阶版机种iPhone 8。而关于搭载OLED面板的iPhone 8,之前已数度传出可能将延后开卖的消息,而最新又有分析师出具报告称,因3D感测器相关问题影响,iPhone 8恐要等到12月才买得到。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iPhone Mania 8日转述CNBC的报导指出,投资银行 Drexel Hamilton分析师Brian White在提供给投资人的报告中指出,预估只有最高阶的5.8吋iPhone 8会搭载3D感测器和OLED面板,而没有搭载3D感测器和OLED面板的4.7吋iPhone7s、5.5吋iPhone7s Plus预估将照往年一样于9月开卖,不过因3D感测器相关问题,导致iPhone 8可能将延后数周时间开卖、但预估仍赶得上12月的假日旺季。

另外,日本网站taisy.0 8日转述以色列The Verifier网站的报导指出,苹果iPhone 8将搭载智能连接器 ( Smart Connector),而此主要是为了因应感应式(非接触式) 无线充电以及用于连接VR(虚拟实境)/AR(扩增实境)配件。

目前苹果产品中仅iPad Pro搭载智能连接器,而iPhone 7 Plus在开卖前也传出将搭载,但最终该传闻并未实现。

日本智能手机评价网站sumahoinfo 8日报导指出,中国微博网站流出了据称是看过iPhone 8实机的鸿海员工所描绘的草图,从该草图可知,iPhone 8正面看不到物理性Home键,可能就像之前传闻一样、将Touch ID内崁至屏幕下方,且采用「双前置镜头」、屏幕正面上方搭载感测器,而该「双前置镜头」、感测器都将藏在屏幕下方,除听筒之外、消费者不会在屏幕正面上方看到有「开孔」;另外,就像之前日本网站Macotakara报导的一样,背面的双镜头将从现行的横向设计改为纵向设计,且不会有3.5mm耳机孔。

china0513-624x468

根据嘉实XQ全球赢家系统报价,苹果7日跌0.22%,收143.34美元,连续第3个交易日走跌。

Nikkei Asian Review 4日报导,据熟知iPhone设计的业内人士透露,预计今年开卖的3款新iPhone都将具备防水功能,且都将支援无线充电、但供应商目前似乎尚未解决机身过热问题(供应商目前仍在研发防止过热的技术)。

该业内人士并指出,3款新iPhone中至少有1款将搭载可进行脸部辨识的3D感测器,且OLED版iPhone 8将废除物理性Home键、而另2款将保留物理性Home键。

gori.me、taisy.0 2月21日转述9To5Mac、MacRumors的报导指出,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产品动向的凯基投顾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出具报告指出,苹果即将在今年推出的次代iPhone产品中、搭载OLED面板的iPhone 8将拥有「革命性」的前置相机系统,其前置相机将大升级、具备3D感测功能。

郭明錤指出,iPhone 8前置相机系统除现有的前置相机模组之外,还将追加红外线发送模组以及红外线接收模组,借此可进行脸部辨识、虹膜辨识,且可进行3D自拍( 3D selfies、可拍摄立体的自拍照)。

iPhone Mania、CoRRiENTE.top 3月24日转述MacRumors的报导指出,Barclays分析师表示,苹果预计今年推出的高阶款机种「iPhone 8」预估会和iPhone 7s、iPhone 7s Plus同步于9月亮相,不过iPhone 8初期出货量恐少得可怜,在开放预购后恐会立即售罄库存、陷入大缺货状态,大多数消费者想拿到货恐要等数周时间、预估要等到第4季后半。

向来报导苹果相关情报具有高准确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3月8日报导,除了iPhone 7s、iPhone 7s Plua之外,苹果还计画在今年推出一款定位为高阶款的新iPhone、该款产品可能将称为「iPhone Edition」,而「iPhone Edition」虽会和iPhone 7s/iPhone 7s Plus同步于9月亮相,不过其实际开卖时间恐会延后很多。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1244期内容,欢迎关注。

R

eading

推荐阅读(点击文章标题,直接阅读)

半导体行业缺货危机重现 这10大领域面临洗牌?

中国IGBT真的逆袭了吗?

谷歌公布TPU架构引发热议,究竟说了什么?

china0513-624x468

【关于转载】:转载仅限全文转载并完整保留文章标题及内容,不得删改、添加内容绕开原创保护,且文章开头必须注明:转自“半导体行业观察icbank”微信公众号。谢谢合作!

china0513-624x468【关于征稿】:欢迎半导体精英投稿(包括翻译、整理),一经录用将署名刊登,红包重谢!签约成为专栏专家更有千元稿费!来稿邮件请在标题标明“投稿”,并在稿件中注明姓名、电话、单位和职务。欢迎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号 MooreRen001或发邮件到 jyzhang@moore.ren

china0513-624x468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