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台!iPhone X备货曝光:苹果厉害了

2017-09-14 16:04:21 来源: 凤凰科技
虽然iPhone X在昨天凌晨就正式发布了,但预售要等到10月27日,正式发货更是要到11月2日才行。

不少分析都认为,iPhone X的产能不足到底苹果延期开卖。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X的备货似乎并没有那么可怜。

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刚刚爆料称,苹果今年向三星下单了6500万片的OLED屏幕,大概准备生产5000万台iPhone X,这个数字并不算少,满足用户的需求应该不成问题。

笔者认为,之所以延期发售,可能跟iPhone X初期良率不高有关系,苹果还是打算尽可能的多备货,在上市之初就能够满足用户的购买需求。

此外,针对屏下指纹@Kevin王的日记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透露三星也在自己搞屏下指纹识别芯片,只不过技术还不行。S9有机会用屏下指纹,主力会用台湾那家。
 
而苹果如果再搞屏下指纹会被三星的这块OLED屏进一步捆死,那个人脸识别够用了。
 
另外,不管是用超声波还是光学指纹识别做隐藏式指纹识别,屏幕只能是OLED而且必须是柔性OLED,而且只能SDI来负责把芯片贴在屏幕下面。
 
所以,其实屏下指纹识别的前景目前是掌握在三星手中的。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