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2018年iPhone基带芯片intel独家供应 高通已出局

2018-02-05 14:00:48 来源: 老杳吧
集微网消息,据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投资人报告中指出,英特尔可能会成为苹果 2018年所有新款 iPhone 的独家基带芯片供应商,而高通将彻底出局。一改之前高通和英特尔将同时提供基带芯片给苹果的预测,这对高通是一大挫败。

据悉,目前,英特尔芯片的技术进步已经可以满足苹果对性能的要求。英特尔的基带芯片现在支持 CDMA2000 和双卡双待。此外,英特尔提供的价格也更有竞争力。

另外,郭明錤指出,目前苹果正与高通大打诉讼战,全面改用英特尔芯片将削弱高通议价能力。

另据《华尔街日报》去年10月引述消息人士说法,苹果考虑让该公司今年发布的iPhone和iPad搭载英特尔芯片,联发科芯片也可能打入苹果供应链。不过,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未提到联发科。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35/n-662135.html

责任编辑: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