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收不到讯号,苹果免费维修没中国台湾地区

2018-02-05 14:01:21 来源: TechNews
29499939051_4ae53797d5_o-624x341

苹果日前已确定,因主机板的瑕疵将导致部分 iPhone 7 的移动网络收讯出现问题,不过目前在官网中列出的型号,没有涵盖到中国台湾地区发售的机型。

苹果官方表示,这批有问题的货源主要是在 2016 至 2018 年间生产,并销售于美国、中国大陆、中国澳门、中国香港及日本,主要型号是 A1660、A1780、A1790。如果有消费者的 iPhone 7 出现收讯方面的问题,将可以得到免费维修,在与公司联系后,会有客服进行服务并进行测试及回收。

只要经检查,消费者的手机的确出现此种瑕疵,那么只要是在两年内购买的产品都可得到免费维修,不过目前电信营运商并不代理此项服务,必须直接与苹果公司联系。且目前在台湾销售的主要机型是 A1778,并不在此维修范围内,却仍然有部分中国台湾地区网友声称,其手机也同样传出此灾情。

自 2016 年以来,的确有不少人在各论坛上反应 iPhone 7 的收讯问题,包括 iPhone 7 plus,不过也有意见认为,这可能是不同的瑕疵,苹果会如此公告,应是 A1778 并未使用到有问题的料件,所以才没有在维修名单内。虽然机率不高,但也不排除苹果未来会再提供维修计划。

不过若是没有保固的话,中国台湾地区消费者可能还是要自掏腰包,花费数千元才有办法解决问题。若要暂时性的解决,可以先使用 Wifi 网络尝试更新电信业者设定、重置网络或是重新取出及插入 SIM 卡,但目前猜测,此种瑕疵可能是与通讯芯片有关,若发现此问题应还是尽快与厂商联络。

  • iPhone 7 Repair Program for “No Service” Issues
  • Apple offers free repairs for iPhone 7 devices that refuse to connect to cellular service
  • Apple is offering free repairs if your iPhone 7 won’t connect to a cellular network

(首图来源: Flickr/Maurizio Pesce CC BY 2.0)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2/05/iphone-7-can-not-receive-the-signal-apple-did-not-repair-taiwan-free/

责任编辑:黄 敬哲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