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Vision新款图像传感器为智能手机提供高质量视频拍摄

2019-01-09 11:25:58 来源: 互联网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 2019年1月5日 - 行业领先的先进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开发商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豪威科技公司)今日发布OV02K——一款以视频为核心、2.9微米1080P的全新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OV02K基于OmniVision的PureCel? Plus像素技术,使得多摄像头配置的备用摄像头即便在低光环境下,仍然可以捕捉高质量视频。根据TSR预测,拥有两到三个后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数量将会从2017年的8%增长到2022年的20%以上,届时预计智能手机总的市场规模将达到55亿部。此外,CMOS图像传感器的配备率将达到99.9%。另外,Yole Developpement预测,到2022年,平均每个智能手机将有三个摄像头。

图:OmniVision新款图像传感器为智能手机提供高质量视频拍摄。
 
OmniVision高级营销经理Arun Jayaseelan说:“智能手机用户对捕捉高质量视频的需求正在日益增长,尤其是社交媒体分享正变得越来越流行。OV02K的像素相对来说非常大,即使在光照不理想的条件下,也非常适合超高质量的视频拍摄。”
 
这个2.9微米的巨大像素尺寸赋予了OV02K更高的灵敏度,非常低的噪声,使得SNR10低于10 lux。OV02K具有1/2.8"光学格式,1080p分辨率,帧率高达120帧/秒(fps),适合标准或慢动作视频拍摄。该传感器还支持多达三次的交错定时曝光,以确保产生高动态范围图像(HDR),并支持帧到帧双转换增益(DCG)。 
 
更多有关产品样品、展示及其它信息可通过sales@ovt.com邮箱联系相关销售代表具体咨询。
 
关于OmniVision
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是一家领先的先进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开发公司。其屡获嘉奖的CMOS成像技术能为当今许多消费和商业应用领域提供优异图像质量,服务范围涵盖移动电话、笔记本、平板电脑和网络摄像头、数码相机、摄像头、安全和监控、娱乐设备、汽车和医疗成像系统等领域。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vt.com。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