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VR 眼镜开发机开放申请,新品即将发布

2016-10-26 19:06: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008211100

半导体行业观察2016 年 8 月小米科技推出了首款 VR 设备──VR 盒子玩具版,显然这款定价仅为 49 元人民币的 VR产品并不能代表小米对 VR 市场的野心,小米探索实验室发布公告称,正在研发一款与小米旗舰智能手机搭配使用的 VR 眼镜,现在开放开发机申请。

小米科技在 2016 年年初成立了探索实验室,该部门主要是从事 VR、机器人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2016 年 8 月时推出了首款 VR 设备──小米 VR 盒子玩具版,这是一款搭配智能手机使用的 VR 眼镜,定价较低,使用体验上很接近 Google 的纸盒式 VR 眼镜 Cardboard,这款产品的推出更像是小米的一次玩票,并非 VR 产品线的主推产品。

mp54661413_1452842758000_1_th

2016 年 10 月 8 日小米探索实验室发文称,小米探索实验室负责小米 VR 眼镜和平台产品线,正在研发一款与小米旗舰智能手机搭配的高性能移动 VR 眼镜,这款产品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超低的渲染演示和创新的交互方式,即将在中国地区发布。

小米 VR 眼镜的开发机正式开放申请,对开发小米 VR 游戏和应用程序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进行线上申请,小米收到申请之后立即进行审核并以邮件形式通知申请者,为合格的团队寄送开发机,首批上架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将获得小米 VR 的优质推广资源,让优秀 VR 作品触及小米手机的海量用户群。

  • 小米VR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