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VR眼镜正式版定价199,售价有诚意性能呢?

2016-10-26 19:06:00 来源: 互联网

xiaomi-vr-glass

半导体行业观察小米 Note 2 双曲面屏发布会已经于 10 月 25 日下午圆满召开,会上,小米发布了三款产品,分别是小米 Note 2 、小米 Mix 概念手机以及小米 VR 眼镜正式版。

凭借双曲面屏设计等因素, Note 2 成为了整场发布会上绝对的主角。不过,在智能手机市场日渐饱和, VR 在资本市场被热潮的大趋势下,小米 VR 眼镜也博得了不少关注。

今年 8 月,小米科技推出了 VR 眼镜玩具版本,这款产品售价仅 49 元,在低价刺激下,小米 VR 眼镜玩具版的销量也较为漂亮。小米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目前已经销售了 40 万台。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不少消费者反映,不到百元的小米 VR 眼镜玩具版操作简单原始,视觉体验也非常一般。

于是,小米 VR 眼镜正式版就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了。这款 VR 眼镜定价 199 元,搭载特制 MIUI VR系统,支持小米 5 / 5s 系列,以及小米 Note 2 。

199 元的定价约为早前玩具版售价的 4 倍,不过在 VR 盒子领域,这一价位也非常有诚意了。

从小米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款VR新品具有以下亮点:

  • 一是佩戴舒适,包括柔软海岛绒材质,使得产品更加亲肤;一体化的头戴设计分散佩戴的压力;
  • 二是超高灵敏度,通过内置的独立传感器,小米将VR眼镜正式版灵敏度提升了16倍;
  • 三是超低的眩晕感,小米VR眼镜正式版具有的16毫秒超低延迟,能极大减低佩戴时的眩晕感。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延伸阅读:

  • 2016香港秋季电子展直击,除了VR还有什么值得买?
  • “亲民价”PS VR评测抢先看,虚拟现实市场前景几何?
  • 10 月 VR 科技圈中挑大梁,小米锤子有何玩法?
  • VR白皮书:爆发前夕应用待完善

(首图来源:小米手机微博)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