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Nike+ 将在 10/28 上市

2016-10-26 19:06:00 来源: 互联网

12037108273801-624x466

半导体行业观察在今年 9 月首次亮相后,Apple Watch Series 2 的最后一款未上市作“Apple Watch Nike+”也总算有了上市消息,预计将在 10/28 发售。

Apple Watch Nike+ 的规格与其他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品项一致,相比第一代,基本就是升级处理器效能,并加入独立 GPS 与高强度的 50 米防水,可以参与水上活动。不过为了做出区格,Apple Watch Nike+ 除了设计明显不同,具有多孔的透气表带以及专属表面选择,也内建 Nike+ Run Club app 并整合表面,可以快速左滑切入跑步模式。

总体来说,Apple Watch Nike+ 与一般 Apple Watch 的差异主要是在设计与 UI 上,有四种外观不同、但设计主题一致的造型。消费者的选购逻辑其实与一般的腕表系列没有不同,与 3C 产品通常以功能来分割品项不太一样。

而另外一款目前在中国台湾苹果官网还没有消息的“Apple Watch Hermès”,其实已经在台北 Bellavita 的爱马仕门市开卖。这款爱马仕联名款 Apple Watch 并没有在所有渠道推出,仅会在限定门市上市,不过仍是最便宜的爱马仕表款。

至于让不少人也感到好奇的 AirPods 耳机尽管也标示会在 10 月底上市,但目前仍没有进一步的信息。

  • Apple Watch Nike+

(首图来源:苹果)

延伸阅读:

  • Apple Watch Hermès 精品表款开卖,在台湾有钱还买不到
  • 睽违一年半再有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2 与前一代有什么不同?
  • 作为 iPhone 7 拿掉耳机孔的备案,新款 AirPods 耳机有什么特别之处?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