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补偿 Galaxy Note 7 用户 未来买 S8 或 Note 8 将有半价折扣

2016-10-26 19:12:00 来源: 互联网

Galaxy-Note-7-1-624x415-624x415

半导体行业观察根据韩国英文媒体 《韩国先锋报》 在 24 日所发布的消息指出,三星电子因为日前旗舰型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7 所发生的一连串电池爆炸事件,最后导致该款手机会后全数召回,并永久停止生产之后,三星除了誓言要找出爆炸的结果之外,也公布最新针对 Galaxy Note 7 用户的补偿方式。也就是未来 Galaxy Note 7 的用户在购买 Galaxy S8 或 Galaxy Note 8 等机型时,三星将提供折扣 50% 的补偿,以挽回消费者对三星品牌的信任度。

消息指出,由于 Galaxy Note 7 所发生的一连串电池爆炸事件已经打击三星的品牌信誉。因此,三星高层为了挽救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提出这样的一个补偿计划。据了解,日前三星宣布从全世界所召回的 Galaxy Note 7 手机数量,到 2016年 10 月底前将包括美国的 190 万支、韩国的 50 万支以及中国市场 19 万支,总计约 260 万支的手机。

报导中进一步指出,由于 Galaxy Note 7 在实施全球召回前,已经在发生了超过百件的电池爆炸事件。其中,96 件在美国,5 件则在韩国境内。对此,三星电子目前仍在苦苦寻找造成 Galaxy Note 7 电池爆炸的主因。而就在三星第一时间在全球召回 Galaxy Note 7 的当下,三星指称三星 SDI 所生产的电池有所瑕疵,因而造成了手机爆炸事件。但是,随着第一次宣布召回更换电池后,手机电池爆炸的情况仍旧持续,也导致最后 Galaxy Note 7 全面停产的结果。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