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芯亮相2018年国际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青岛)峰会

2018-07-06 13:36:29 来源: 互联网
7月5日2018年国际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峰会由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登国际联合主办,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支持。

 

峰会以“‘芯’梦想、新动能”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政、产、学、研、用各路精英约400人齐聚青岛,研讨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新生态、新热点,挖掘青岛市在集成电路产业的优势与机遇, 打造青岛集成电路创新绿色发展先进产业集群,助力青岛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悦芯科技作为华登国际重点项目受邀参加峰会,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黄庆博士在峰会的主旨演讲中重点向各位参会嘉宾分享了悦芯科技。我们历经近2年自主研发的SOC集成电路ATE设备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高端市场被美日垄断的局面,打造了高端ATE国产品牌。


 
茶歇期间,悦芯科技的展台前人头攒动,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的高端集成电路研发、生产、销售企业,我们广受关注。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总裁丁文武先生驻足良久,详细了解悦芯科技的发展进程,非常关心我们设备的研发进展,悦芯科技CEO张悦先生对此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我们将充分利用公司团队掌握国际先进前沿技术的优势,瞄准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制造工艺过程中成本最高、国内基础为零、同时又是设备与材料市场里单品需求最大的装备为突破口,采用整合国际高端研发团队并叠代自主创新的模式、跳过漫长的(30年)、耗资巨大(数亿美金)的原始研发阶段,直接进入技术与产品的产业化阶段,用一到五年的时间迅速做大做强、开发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端极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测试设备,填补国内空白、打破国外垄断、竞争国内外的巨大市场,成为可与世界一流半导体集成电路ATE装备公司抗衡的创新企业。同时带动与高端极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设备配套的PCB制板和增值技术服务产业链。实现年产值和销售收入超过十亿人民币的标杆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官网:www.bjtbstest.com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