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做芯片你一定要知道的封装工具

2019-05-06 16:10:26 来源: 互联网

重磅消息!摩尔精英快封价格全公开,仅需动动手指,即可查询价格。
 

点击→立刻查询快封价格

快封行业痛点

工厂设备落后:目前部分快封工厂的设备都是采购的工厂淘汰机器,由于这些机台较为老旧,精度达不到,造成封装的品质差,良品率低,与最终产品性能差别大,给设计公司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收费不透明:目前快封市场没有一个透明的报价,很多快封公司都是坐地起价,漫天要价,造成设计公司研发成本高。
封装形式单一:由于工厂设备限制,很多快封工厂只能做单一的产品封装,无法适应目前设计公司多元化设计的发展向,很多设计公司需要对口多家快封工厂,影响效率。
“ 快封 ”不快:目前90%以上的快封工厂交期为7~10天,无法真正意义上的满足设计公司“快封”需求,从而延误设计公司新品发布。
技术能力弱:快封公司聘请的大多数是技术员,专业能力不强,导致品质差,效率慢。摩尔精英芯片封装服务,全面打破行业痛点,依托于国内外主流封装厂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芯片封装服务。为客户在封装阶段的交期、产能及质量提供有效保障。

芯片快封服务

芯片快封质量管控

  1. 摩尔封装代工供应商资格审核:完整的供应商审核系统和审核流程确保供应商资质.
  2. 初期量产质量 & 良率监控:产品初期质量和良率监控,确保量产质量.
  3. 客户交期时时监控:积极协调供应商资源,确保得到最优的交期.
  4. 良率监控及改善:供应商良率实时监控,确保有异常第一时间反馈,有异常第一时间解决.
  5. “ 摩尔质量日 ”推进:定期与供应商共同举办“质量日”,建立“质量第一”观念.
  6. 季度可靠性监控:每个季度做可靠性模拟,确保过程管控.
  7. 摩尔质量团队每月审核:专业工程和质量团队对供应商进行月度审核,确保潜在问题及时发现,潜在问题及时改善.
  8. 年度供应商评分制:年度供应商综合评比,使用优胜劣汰制,形成供应商良性竞争.

快封设计及生产服务

  1. 芯片/封装/基板协同仿真:包括封装架构应力、信号完整性(Signal Integrity)、电源完整性(Power Integrity)及散热等項目,以确保封装架构、电性、散热、机械性效能与良率各方面都能达到最佳化
  2. WLP/Fan out设计、特种框架设计、陶瓷基板/模块设计
责任编辑:EricZhou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