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级封装SiP助力穿戴模块化设计

2021-09-30 12:29:14 来源: 互联网
2021深圳国际电子展于9月27日拉开帷幕,日月光/矽品/环旭电子再次携手展示先进封装Advanced Packaging与系统级封装SiP解决方案的高效率一元化封测平台,其中系统级封装SiP如何在智能穿戴应用上简化模块制造流程的整合设计尤为引人瞩目。


5G的到来推动系统级封装SiP需求迅速增长,高集成化的SiP成为产业趋势。SiP解决方案平台整合不同传感器等组件, 优化主机板设计制造,依据应用产品用途,矫正参数与韧体,优化产品特性,不仅降低声音与频率对信号的传输以及射频RF的干扰问题,简化模块的设计时间,缩短产品上市时程

本次展会上特别展示日月光SiP在睡眠豆、辅听器、TWS耳机等模块化的应用设计在辅听器应用产品中,利用MicroSiP(微型)解决方案整合加速度传感器、声学模块、天线及麦克风等设计微小化,功能多样化,辅听器中听觉助听器功能,不仅能调整毫秒频率,还能补偿听力损失、自适应降噪、自适应噪声对消以及脉冲降噪等。

在睡眠豆应用产品中,利用MicroSiP解决方案结合加速度传感器、声学模块、软板天线等,完成微小化、低功耗及高良率的模块组装,透过大数据及特有的算法分析, 实现高级睡眠辅助功能,调整白噪音、增强主动降噪静音系统ANC、记录睡眠行为以及叫醒服务等。

TWS耳机应用产品中,SiP模块设计利用SiP封装技术整合多种传感器如压力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接触传感器,以及天线与麦克风等,实现混合式主动降噪、清晰地捕捉语音、超低延迟、高分辨率音频、并将相关功能的协议内置在FW中等。日月光与客户共同设计、协同合作,运用扎实的封测技术与系统设计综合能力,为终端产品设计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想要进一步了解系统级封装SiP的技术与应用,敬请莅临3号馆3J23展台。

责任编辑:EricZhou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