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届)传感器与MEMS技术产业化国际研讨会暨科研成果产品展即将召开!

2018-09-17 11:38:58 来源: 互联网


2018(第十届)传感器与MEMS技术产业化国际研讨会暨科研成果产品展
  The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ercialization of Transducer & MEMS 2018
 
时间:2018年9月26-28日 
Conference Time: 26-28th, September 2018   
 
地点: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
Location: DoubleTree by Hilton Xiamen Haicang 
 
一、会议概况
 
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迅速发展,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MEMS在消费类电子、RF(射频)滤波器、汽车电子、智能汽车、手机、5G通信、互联网、AR/VR、人工智能、智能家居、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智慧医疗、工业4.0/智慧工厂等将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这些大趋势将为电子产品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尤其是MEMS和传感器将敏感、信息处理与执行机构相结合,改变了人类感知和控制外部世界的方式,成为国际公认的战略性、前沿性、颠覆性技术,MEMS市场正呈爆发式增长。
 
由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传感技术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电子学会传感与微系统技术分会主办,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MEMS分会支持、由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龙媒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传感器与MEMS技术产业化国际研讨会暨科研成果产品展”即将于9月26-28日在中国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
 
 “传感器与MEMS技术产业化国际研讨会暨科研成果产品展”已成功举办过九届,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知名传感器与MEMS专家和业界精英近30位演讲嘉宾。本次论坛以“产业融合 创新应用”为宗旨,为全球传感器与MEMS产业界、学术界搭建一个信息互换、探讨合作的交流平台,加强国内外传感器与MEMS设计和制造领域技术人员的沟通交流,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是目前国内MEMS领域最高规格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之一。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9月26-28日,(26号报到,27-28会议时间)
论坛地点: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厦门海沧区滨湖一里208号)
会议形式:高峰论坛技术研讨+展览展示+企业对接+投资洽谈
 
三、2018演讲嘉宾(部分)

 
四、会议议程:





 
 
五、Logos of Participants& Sponsors


 
报名方式
 
长按二维扫码报名
 
邮箱:longmei@memsgj.com
报名:021-35310852,18964516109,18964516973,黄小姐,宋先生  
报名优惠9月21号截止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