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芯国际软件项目停摆,实属谣言

2022-08-08 14:27:32 来源: 上扬软件
针对今日(2022年8月8日)网传“中芯国际软件项目停摆:涉12英寸晶圆厂,因供应商无法完成需求,百人团队解散”的消息,上扬软件辟谣称,该新闻严重不符合事实。
 
上扬软件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首先,中芯国际北京项目并未暂停,上扬团队仍然在为其进行软件开发,由于疫情反复,项目由集中开发改为远程开发,这样的方式既能解决疫情对晶圆厂的影响,也能提高效率完成客户的开发需求。
 
此外,目前项目负责人及团队稳定,相关项目人员并未出现离职现象,且仍坚守岗位,为该项目尽心尽责。
 
上扬软件是国内最早研发半导体MES的厂商,也是国内少数从事12寸半导体MES系统国产化的厂商。对于这样的抹黑行为,上扬软件的高层表示非常震惊。
 
据悉,网传假新闻已经对相关方的名誉造成影响,上扬软件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