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厂商竟然有这样的服务?这也没谁了!

2017-01-17 10:19:00 来源: 互联网
china0513-624x468

走进街角的一家咖啡馆,挑个靠窗的位子,点一杯咖啡,放空,享受冬日暖阳。


等待炉火上一锅文火慢炖的鲜汤,同时跟久未团聚的家人通个电话,香气氤氲,温暖弥漫。


或是走在前面的路人甲回手挡住即将合上的门,你一闪身通过,报以微笑回应。

……

这些平凡的、拼凑起幸福生活的小细节,却具有直抵内心的强大力量,让人顿时元气满格。

china0513-624x468

那么工作呢?我们又该如何看待工作中的平凡?也是同样的道理。那些不起眼的、或是早已成为旧习惯的方式,才真正需要被重视起来。


我们在仪器领域一直精进,与之配套的服务也从未止步。服务的本质也该像那些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简单事物一样,化繁为简,让人安心,想你所想,给你所需。既然如此,为什么不一起来探索一种新的方式呢?


china0513-624x468


是时候重视仪器服务了!


这是一个需要不断思变和创新的时代,一家高科技企业如果没有高效的仪器管理与维护系统提供保障,是难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住脚的。


企业仪器能力的下滑可能来自于多方面:无法匹配新技术发展需要、有形或无形的磨损、仪器管理时间和金钱成本居高不下……这些都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竞争力。无数惨痛的教训都证明,企业要善于从有形仪器资产中挖掘价值,化繁为简,提升效率。仿佛“救火队”般存在的仪器管理模式已经成为过去式,化被动为主动,才能适应企业的高速运转。


你想省时省力并降低固定资产投入和运营成本?没问题,是德管家式服务帮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管家式服务如何“管”?


这一次,我们将服务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开业界之先河,成立仪器管家服务事业部,只为帮你更准确、便捷又更具成本效益地运用测试仪器。

然而,管家式服务需要强大的技术和服务体系来支撑,强大到让是德自己也心生敬畏。

千人千面。一千家企业就有一千种需求。如何管?如何管好?


为此,是德做足功课,努力从产品型服务向多元化、定制化的方向转型,提供包括维修、计量、资产设备管理、技术更新、服务咨询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 全球50多家服务中心,是德采用统一的流程及要求。 并不断提升本地服务能力,在成都建立了是德亚洲最大、同时也是计量和维修能力最强的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几乎所有是德仪器的本地维修和计量服务,同时还能够涵盖是德以外的其他厂商仪器的计量服务支持,并借助成都备件仓库的优势,在缩减客户维修时间的同时,全面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 首创移动校准实验室,打破以往按需服务的模式,更为积极主动地帮助客户管理仪器使用中的所有问题,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移动校准实验室复制了与是德全球各地服务中心完全一致的测试环境与流程,包括温湿度控制、防静电控制以及互联网接入等,确保高质量的服务。它突出的优势就是可以驻扎在客户厂区现场,通过减少仪器收发以及运输所需的时间,从而大大提升产线效率。

  • 集众多资深测试仪器专家之力,在现场与客户共同分析仪器选型、采购以及使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帮助客户做出最佳选择。

  • 为了让管家服务臻于完美,是德还引入了更多先进的仪器校准和评估设备,力求从源头上保证测试设备的精度和可靠性。


你懂业务,是德懂你


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智造的升级已呈加速之姿,差异化挑战成为摆在所有企业面前的共同难题。


也正是如此,仪器的管理与维护需要加倍重视起来,它的有效与否将直接影响你的企业竞争力。


你只需集中精力于更为重要的核心业务上。


仪器方面的事情可以放心托付,我们帮你考虑周全、合理安排。


不论是仪器的选型、维修、租赁、校准还是仪器的固定资产管理等问题,你将全程体验到是德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化服务。



管家式仪器服务,是德最懂你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原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是全球电子测量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推动无线通信、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的电子测量仪器、系统、软件及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如欲了解是德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china0513-624x468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关注是德科技官方服务号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