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咖分享】屏幕显示关键技术Micro-LED 王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微电子博士

2017-03-16 09:49:00 来源: 互联网

china0513-624x468

2014年,苹果收购了专门从事低功耗Micro-LED(μLED)显示技术研发的LuxVue公司。在此之前,μLED几乎只停留在学术实验阶段,而在业界几乎无人问津。 在2016年6月的InfoComm大会上,索尼展示了第二代μLED作品CLEDISTM (Crystal LED Integrated Structure),图像质量效果惊人,再一次使得μLED显示技术受到广泛关注。

今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μLED。摩尔精英团队有幸邀请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王晓博士来摩尔直播做客,与大家一起直播探讨《屏幕显示之关键技术Micro-LED》

china0513-624x468

【分享主题】屏幕显示之关键技术Micro-LED

【分享时间】2017年3月18 13:30(北京时间)

【分享平台】摩尔直播APP

【分享大纲】

1. 什么是μLED?μLED有什么特点?

2. μLED的优势和挑战

3. μLED的发展历程,主要开发商和制造商

4. 知名人士分析及总结

5. Q&A

【嘉宾简介】

china0513-624x468

王晓,从事集成电路设计相关研究,现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博士生,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硕士毕业于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

【如何观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2、点击首条消息,报名活动;

3、下载APP,使用已报名手机号登录;

china0513-624x468

(扫码报名才有活动提醒哦)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摩尔精英和摩尔直播的支持,2017年,我们将继续邀请重量级名企高管、高校教授、技术大咖为大家带来思想的碰撞。

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交流,我们建立了摩尔直播学习群,希望大家能在2017年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摩尔直播学习群

(加群主,注明:姓名+单位+职业)

china0513-624x468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更上期活动分享:【直播|大咖分享】RISC-V:More than an ISA 郭雄飞-景略半导体嵌入式系统设计经理

R

eading

推荐阅读(点击文章标题,直接阅读)

传MTK明年砍掉Helio X系列产品线

摩尔定律也许会死,但提升芯片性能还有方法

了不起的中芯国际

china0513-624x468

【关于转载】:转载仅限全文转载并完整保留文章标题及内容,不得删改、添加内容绕开原创保护,且文章开头必须注明:转自“半导体行业观察icbank”微信公众号。谢谢合作!

china0513-624x468【关于征稿】:欢迎半导体精英投稿(包括翻译、整理),一经录用将署名刊登,红包重谢!签约成为专栏专家更有千元稿费!来稿邮件请在标题标明“投稿”,并在稿件中注明姓名、电话、单位和职务。欢迎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号 MooreRen001或发邮件到 jyzhang@moore.ren

china0513-624x468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